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涩会美眉”一夜情后偷名表 丑闻频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黑涩会美眉”一夜情后偷名表丑闻频传(图)
赵亚仪是“问题少女
“黑涩会美眉”一夜情后偷名表丑闻频传(图)
“黑涩会美眉”麻烦多

  台湾当红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中的女模赵亚仪,前日被台北“地检署”以窃盗罪起诉。前年她与夜店相识的黄姓男子一夜情过后,偷走该男子家中的名表并拿去典当。事发后她曾否认,直至开庭才被迫认罪。

  据悉,2007年6月27日晚,赵亚仪到台北的夜店玩乐,被24岁的黄姓男子搭讪。离去时,她自称还没有落脚处,黄姓男子于是力邀她回自己在合江街的住处。不料隔天起床时,赵亚仪已不见踪影,该男子发现床头的劳力士手表不翼而飞。起初赵亚仪在电话中还否认偷表,后来干脆关机,黄姓男子只好报警。

  台北警方在清查台北各家当铺的典当资料后,发现赵亚仪在手表失窃当天,曾将手表卖到大同区某当铺,换得27500元新台币———当铺至今留有当时的监视器画面。赵亚仪到案时先谎称,其典当的手表是在搭计程车时拾获的,直到后来开庭才认罪。《我爱黑涩会》节目所属的电视台Channel V前日表示,此案与电视台毫无关系,不予评论。

  22岁赵亚仪是“黑涩会美眉”中的风云人物。前年9月,她上《我爱黑涩会》节目时曾说:“学生女制服不好看,不想去念书。”因此掀起网路上的论战,事后更爆出她假扮学生、谎报年龄等丑闻。去年8月,她曾报警,称其经纪人侵入她的住处,窃走名牌钻表、皮包与现金,总共约800万元新台币。

  “黑涩会美眉”丑闻频传

  2007年1月报小年龄

  自称20岁的Apple被爆实际年龄已22岁

  2007年6月荒废学业

  原就读新生医护管理专科学校的小薰,因忙于演艺事业,导致一半课程成绩不及格而遭退学

  2007年8月谎报学历

  彤彤被爆出自虐、抽烟、谎报学历,后来她因顶不住压力而割腕自杀,遭节目开除

  2007年11月性事纠纷

  32岁的某已婚男跟15岁的某“黑涩会美眉”发生性关系并同居,遭该美眉的父母告“性侵犯”,而该已婚男的妻子则告两人“通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