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丽珍阔别5年复出 称已没性感角色找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7:57  武汉晚报
李丽珍阔别5年复出称已没性感角色找自己(图)
李丽珍阔别5年重复出

  对于普通观众而言,他们对于李丽珍的关注更胜过张静初《大时代》里的方婷、《开心鬼》里的可爱女孩还有她演过的那些性感影片,都曾经给大家留下过美好回忆。现在,眼前的李丽珍,离开影坛5年后靠着《红河》复出,穿着普通的衣服,不戴首饰,淡妆,眼角有隐约的皱纹,影迷有点叹息。李丽珍毫不在意,她说,现在“不可能很青春地跑出来”,她也不介意复出后只能为年轻演员搭戏、衬托别人的年轻。有人夸奖她仍旧很漂亮,她笑,“我有皱纹,你看不到么?”也有记者建议她可以打些美容针进行保养,她很惊恐,“我可不敢,脸上这多地方,都打很可怕。”

  多年前,李丽珍和音乐人许愿结束了婚姻,承担起抚养女儿的责任。之后数年,她和20年前有过一段情的音乐人潘源良重修旧好,并称对方是一个“好男人”。李丽珍只是淡淡地说,现在的感情很可以,不介意与大家分享。更多的时候,她乐意透露和女儿在一起的日子很幸福,“我和她像朋友。”

  曾经,她是香港的“性感代名词”,现在她却享受着家庭生活,读自己感兴趣的珠宝鉴定课,闲暇时画画、织毛衣。问到现在怎么不在影片中玩性感,她坦然地说,“有需要才性感,而且现在没有性感的角色找我。”

  文/记者 黄丽娟 图/记者 李少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丽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