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倾城》展优雅风情 白流苏成女性新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20:37  新浪娱乐
陈数《倾城》展优雅风情白流苏成女性新偶像

陈数

  新浪娱乐讯 近期热播剧《倾城之恋》中的女主角白流苏成为都市白领女性的新偶像,将旗袍穿出别样风情的陈数也凭借典雅的气质成为OL们眼中的完美样板。

  《倾城之恋》讲述的是一段民国爱情传奇,少不了旗袍造型为白流苏保驾护航。虽然内地有不少电视剧中有穿旗袍的角色,但是在这之中陈数显然是最有味道的。在观众眼中,陈数穿起旗袍的感觉不止是合身,而是“合神”。不少粉丝都借留言来表达自己心中的深刻感受:“你‘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气质,你的神韵、你的旗袍,都无以伦比。”

  经历过岁月和演技沉淀后,陈数如今所拥有的成熟、优雅、高贵、典雅、低调气质,在白流苏身上都展现的淋漓尽致。陈数所展现的旧时代时尚气息以及知性美也十分令人着迷,这些珍贵的特质也正是今日白领女性所追求的风范,令人生出“多想成为第二个数姐”的想法。陈数俨然已成为她们的偶像,“白流苏”也是当下办公室热门话题,两个人的气质合二为一,大家也分不清那究竟是白流苏的美,还是陈数的美。有的观众留言说,每次看《倾城之恋》都觉得很累,看到剧中的流苏总是莫明的难受,想想就是看不得陈数受委屈,哪怕只是一个角色。不少女性观众期望着陈数在未来越走越远的同时,也贴心的表示,“别忘了你永远是我们喜欢的‘流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