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开桌球场周慧敏没出钱 夫妻拒提张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8:31  新浪娱乐
倪震开桌球场周慧敏没出钱夫妻拒提张茆(图)

倪震与周慧敏几经波折终于结婚,但婚后财政依然独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倪震与周慧敏(Vivian)昨日(4月10日)在香港为其开设的桌球室举行开幕式。夫妻俩均封口拒提张茆,而倪震则强调与Vivian财政独立,没有用对方的钱做生意。

  昨日倪震有份投资的桌球室开张,倪匡夫妇、狄波拉、古巨基郑中基、戴梦梦、王馨平夫妇及谷祖琳等均出席撑场。虽然倪震与Vivian没戴上婚戒,但表现恩爱,倪震在传媒起哄下更当场亲吻Vivian的脸颊。问倪震担不担心被指是Vivian出资给他做生意时,他说:“公道自在人心!我们都是经济独立,感觉是一样的,没计较谁给什么钱。”

  倪震兴奋地说,会设VIP卡打折给好友,问到张茆捧场时会否拥有VIP待遇时,他说:“不回应了!”对于是否拒绝张茆捧场,以及是否跟Vivian有共识不谈张茆的问题,倪震也表示:“真是没回应,不好意思!”

  而Vivian一见记者便主动说:“千万不要说我有份投资,这里是阿Joe(倪震)同另一拍档投资的,我绝对没参与。”“他一向都修心养性。”对于有传张茆“暗交”倪震,Vivian与老公口径一致地说:“没回应!”表示完全信任老公。

  虽然倪震和Vivian封口避答张茆,但倪匡却对此高谈阔论。倪匡说:“他(倪震)一向很定性,不知有多乖。”当媒体反问:“去兰桂坊吻女孩子也算乖?”倪匡笑言:“去兰桂坊不吻女孩子,难道讲圣经吗!”身旁的狄波拉也插嘴道:“吻男孩子就不好了!”

  倪匡称不会要求儿子婚后绝迹兰桂坊,他笑着说:“可以不吻!”他又称不会教儿媳妇Vivian绑着倪震的招数:“两公婆讲感情不讲捆在一起,男人千万不能被绑,绑不住的!”倪震对于父亲畅谈其“热吻事件”,尴尬地表示:“没回应!”(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倪震 周慧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