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卫诗隔空庆生日 王菀之吴浩康盼卫诗早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8:37  新浪娱乐
卫兰卫诗隔空庆生日王菀之吴浩康盼卫诗早归来

吴浩康和官恩娜盼望卫诗能早日返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卫诗(Jill)将于4月24日为藏毒案于日本上庭,有消息指她的双生姐姐卫兰(Janice)在香港4天的复活节假期都不会外出,静静留在家中隔空庆祝两人4月13日的生日。吴浩康和官恩娜则盼望卫诗能早日返港。

  刚从英国返港的王菀之(Ivana)出席活动时表示,已透过好友张敬轩得知关楚耀的消息,希望对方可以振作,当提到卫诗的案件最高刑期是10年时,Ivana说:“哗,那怎么办呀?”

  此外,吴浩康(Deep)及官恩娜在香港出席一个活动,两人齐声寄望卫诗能够早日返港,Deep以过来人身份说:“我承认自己是个挺幸运的例子,公司和身边的人都没放弃我,但我不想在这个尴尬的时间去比较好不好运,那样心里会很不舒服,希望她没事啦。”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兰 卫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