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匡出金句撑倪震泡吧:“不吻女难道讲圣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9:06  新浪娱乐
倪匡出金句撑倪震泡吧:“不吻女难道讲圣经”

倪匡(右)出金句为儿子撑腰,旁为拉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倪匡昨天与狄波拉出席儿子倪震台球室的开幕礼,活动上他再出金句为倪震酒吧吻女孩撑腰:”不吻女孩难道讲圣经?”他更称倪震一直都很定性,与周慧敏感情很好。

  倪匡一见到有媒体立即说:“不要再问我是不是想抱孙子,问来问去都只是这几句。”倪匡表示本身不懂打桌球,他对所有运动都没有兴趣,因为运动有输赢,就算是不论输赢也不会开心。问到他儿子倪震结婚后是否定性好多?倪匡说:“一向都很定性,很懂事。”笑指倪震去兰桂坊吻女都懂事?他笑说:“去兰桂坊不吻女,难道讲圣经呀?”在旁的拉姑亦笑说:“吻男孩子不好啦。”

  倪匡表示没去过兰桂坊,他坦言不明白为何喝酒要去酒吧,不留在家里喝。指通常是去酒吧是去结识女孩子,倪匡说:“那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啰。”问到倪震与周慧敏现在感情是否很好,他说:“怎么会不好呢?非常好,一向都好。”倪匡笑言没有教周慧敏“驭夫术”:“千万不要箍,男人管不住,越管越走。”拉姑闻言笑说:“男人是吸下吸下,用磁铁吸回来。”倪匡笑说:“千金难买这句话呀。”

  另外,拉姑表示十几年前曾与倪震拍过部戏,倪震一向都叫她做“阿妈”,她笑称现在有三个儿媳妇,分别是张栢芝、张茜及周慧敏。谈及谢霆锋新居将入伙,拉姑表示不会开派对庆祝,“那是他们的天地”,也没有准备入伙礼物。她笑说:“不用啦,总之要送些什么,叫他们自己去挑。”对于孙子Lucas有很多玩具,拉姑坦言张栢芝已捐了很多出去,还有很多朋友送的衣服。那张栢芝是否准备生多一个呢?拉姑说:“当然啦,孙子不嫌多。”最近谢婷婷被指与安志杰拍拖同居,拉姑说:“你知不知她今年多少岁呢?二十几岁是大人,不要由父母讲是拍拖或同居,拍拖好平常。”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倪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