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逆市创业开台球室 当场亲周慧敏秀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9:09  新浪娱乐


倪震逆市创业开台球室当场亲周慧敏秀恩爱(图) 倪震逆市创业开台球室当场亲周慧敏秀恩爱(图) 倪震逆市创业开台球室当场亲周慧敏秀恩爱(图) 倪震逆市创业开台球室当场亲周慧敏秀恩爱(图)
倪震周慧敏亲密亮相 周慧敏心情大靓 古巨基也来捧场 张敬轩粉嫩现身

倪震逆市创业开台球室当场亲周慧敏秀恩爱(图) 倪震逆市创业开台球室当场亲周慧敏秀恩爱(图) 倪震逆市创业开台球室当场亲周慧敏秀恩爱(图)
倪匡(左)乐见倪震热吻周慧敏 周慧敏变台球女郎 周慧敏玩性大发

倪震逆市创业开台球室当场亲周慧敏秀恩爱(图) 倪震逆市创业开台球室当场亲周慧敏秀恩爱(图)
古巨基站倪震夫妇身旁 众星准备剪彩

倪震逆市创业开台球室当场亲周慧敏秀恩爱(图) 倪震逆市创业开台球室当场亲周慧敏秀恩爱(图)
狄波拉(黄衣者)道贺 圈内好友送上祝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倪震经婚后表现得修心养性,他有份投资位于尖沙姐的台球室在昨天(10日)举行开幕礼,二人恩爱出席,倪震更当众亲了太太面颊一下。二人更对好口供,对有关张茆的问题都不回答。

  台球生意为兴趣

  倪震与另一拍档文件投资七位数字的台球室昨天举行开幕礼,除了父母及太太周慧敏出席外,不少艺人都有到贺,包括王馨平夫妇、狄波拉与胡须Kong、孙耀威、张敬轩侧田、王菀之、农夫、谷德昭、谷祖琳及黄家诺等。会上更进行明星赛,但新婚不久的倪氏夫妇自然成为焦点,会上倪震都感谢父母及太太,期间倪妈妈更眼泛泪光,倪震更应要求亲了太太面颊一口,周慧敏则一副甜丝丝的样子。

  谈及在逆市创业,倪震表示台球在经济低迷时,受的影响较少,他希望可以制造多些就业机会,暂时亦不打算减价,他又指这盘生意是为兴趣,不是为赚钱。问到他与太太会做活广告吗?他表示不关生意事,这是他们两个人的共同喜好。不少朋友都会是VIP,问到张茆是吗?倪震笑说:“不回应啦!”再问到他欢迎对方来吗?他都依旧说:“不好意思,没回应。”至于是否与太太有共识不再谈张茆,他仍是说:“真的没回应,不好意思。”

  倪震表示与以前一样,与太太都是财政独立,但其实平时他们都没有计谁人付了什么钱。倪震否认周慧敏出资,说:“公道自在人心。”问到他现在是否减少去泡吧,倪震说:“我一直都很少去。”对于父亲倪匡撑他去兰桂坊,不亲女孩子莫非讲圣经,倪震闻言哈哈大笑说:“No comment(不评论)。”提到白韵琴与谢伟俊传情变,他表示有看报道,他都想约他们聊聊。提到外间用了他的“孔雀开屏”来形容谢伟俊,他坦言不知道详情。

  最佳礼物“周慧豹”

  周慧敏主动澄清此台球室她没有份投资,只是客人而已,就算她来玩也会付钱。问到她觉得老公是否已修心养性,专心搞生意?她说:“他一直都修心养性,专心打理生意呀。”周慧敏坦言本身对数字“不行”,连股票都没有买,她又指大家平时财政独立。谈及最近有报道又将倪震与张茆扯上关系,周慧敏立即说:“没回应。没回应。”她表示完全相信老公,不会24小时查岗。她坦言倪震送给她的爱猫“周慧豹”是最好的礼物,她指自己一向不着重物质享受,不会有礼物才有安全感。周慧敏指他们是互相欣赏,他们一起多年,性格适合才会一齐生活到现在。媒体劝说“生个宝宝比养猫要好”,她笑称不用了,“周慧豹”已是她的儿子。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倪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