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消极对抗从“争女战”到“经济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9:14  华商晨报
视频:贾静雯离婚案后续 不排除赴美寻女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贾静雯消极对抗从“争女战”到“经济战”(图)
孙志浩透过博客公开女儿近照 双方婚变发展成多方混战

  3日,贾静雯在台北举行记者会,宣告豪门婚姻破裂的同时也公开找寻被丈夫孙志浩抱走的女儿梧桐妹。

  整整一周的时间过去了,贾静雯依然没见到自己的女儿,迎来的却是无数和她婚姻破裂有关的消息。

  从“争女战”到“经济战”

  在过去的一周里,孙志浩的舅舅刘中正曾发表声明“三问”贾静雯,声明中提到贾静雯婚后从孙家得到不少财力上的资助;9日,台湾媒体又传出消息,称贾静雯结婚4年来总共从夫家拿走了467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45万元。至此,原本一场争夺女儿的战争开始演变成贾孙两家的“经济战”。

  4670万元新台币的分配比例,有台湾媒体分析,是来自贾静雯在上海所住的豪宅、孙家给贾母的“安家费”,以及孙家因心疼贾静雯怀孕接戏而给她的“见面礼金”。但贾静雯对此都持否认态度。

  贾静雯对于上海的两处豪宅,解释说一处所有人不是她,另一处是她用自己赚的钱购置的。

  对于“安家费”,贾静雯回应,自己只在怀孕期间拿过孙家12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4万元,但这笔钱她已归还了。

  对于“见面礼”,贾静雯本人表示“没拿过这笔钱”,但其经纪公司却承认确有这笔钱,但那是“聘金”。

  从双方对战到多方混战

  贾静雯婚变的消息将内地男星黄磊也牵涉其中,本周有消息称,贾静雯在南京拍《悲伤时唱首歌》时曾给黄磊发过“暧昧短信”。9日,贾静雯就此事做了澄清。她表示,自己确实给黄磊传过“你好吗?很想你”这样的短信,但那是故意气孙志浩的,因为孙志浩常常查她的手机,还不准她调成震动。至于黄磊则是无辜的,因为他在接到那条短信后还一头雾水地回复了“你传啥啊,看不懂”。

  台湾媒体透露,其实贾静雯手上还握有一样对孙志浩不利的证据,就是贾静雯和贾妈妈被孙志浩动粗的验伤单。因为之前有消息称,孙志浩在一次跟贾静雯吵架时情绪失控,在推拉中不慎导致前来劝架的贾母摔下楼梯,贾静雯也因此受伤。事发后,贾静雯和母亲曾到医院验伤,验伤单至今仍在贾静雯手上。

  另据媒体报道,贾静雯曾在2006年与孙志浩签下一份“秘密协议”,目前孙家坚持要贾静雯交出这份协议才让她见女儿,为此,孙贾双方的律师在昨日进行了碰面。

  贾静雯表示,她请教过律师,得知“秘密协议”是成立的,但不会交给孙家,如果孙家坚持不让她见女儿,她不排除直接赴美寻找女儿,“不给我地址不要紧,我自己去找,保密赔偿金(1000万新台币)我可以不要,工作我可以暂缓,一个母亲想见女儿还要有条件吗?”

  婚姻无论是好是坏,总归是两个人的事,但贾静雯和孙志浩的婚变却让包括亲戚和媒体在内的无关人等加入其中,原本属于两个人的纠葛也逐渐发展成了“混战”的局面。

  从坚持回应到消极对抗

  面对这场越闹越大的纠纷,贾静雯和孙志浩采取了不同的回应方式。

  8日下午,处在风波中心的贾静雯通过短信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目前的想法:“我现在只是个想看孩子的妈妈,从头到尾都是一样的心。我从没攻击对方,只希望能见我的女儿……现在不管是谁能带我去见我的宝贝,我都感激不尽!我累了……我不愿再多说什么,只愿能尽快抱到我女儿!”

  比起贾静雯坚定的态度,9日,拒不露面的孙志浩在博客中发布了女儿梧桐妹在美国洛杉矶的6张近照,照片中有梧桐妹跟爷爷奶奶的合影,也有孙志浩和梧桐妹的生活照。梧桐妹看上去精神不错,孙志浩也在博客中透露,梧桐妹自今年3月抵达洛杉矶后一直很平安,他每天都亲自送女儿去上当地的幼儿园,爷爷奶奶也会带着她到处游玩。孙志浩还在博客中强调,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好”,博文全篇没有提到贾静雯。综合《羊城晚报》 新浪

  【参与论坛】

  辽一热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