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孙志浩律师首次协商 有望探视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9:43  新浪娱乐
视频:贾静雯离婚案后续 不排除赴美寻女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贾静雯孙志浩律师首次协商有望探视女儿(图)

贾静雯(右)与梧桐妹母女情深

贾静雯孙志浩律师首次协商有望探视女儿(图)

律师吴宜臻(左)与市议员黃珊珊帮贾静雯处理抢女官司

贾静雯孙志浩律师首次协商有望探视女儿(图)

孙志浩的父母也在美国

贾静雯孙志浩律师首次协商有望探视女儿(图)

孙志浩为抢女搞得两败俱伤,付出惨重代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贾静雯与老公孙志浩爆发抢女大战7天,昨(4月10日)双方律师在美国首次协商,不过未达成具体协议,但是有媒体报导,孙志浩同意贾静雯拥有女儿探视权。

  贾静雯3日声泪俱下,泣诉老公孙志浩从她手中抢走女儿梧桐妹,让她4个月见不到女儿,抢女大战正式开打,其间贾静雯透过律师声请停止孙志浩监护权。隔日孙家至交周丹薇跳出来控诉贾说谎,指她“从头到尾都知道梧桐妹下落”;接着孙志浩舅舅刘正中再发声明批她爱钱、并暗指她与黄磊“有不堪的事情”,还传她向婆婆下跪、写悔过书;连孙家司机都爆料,贾、黄曾同房喝酒死不开门等传闻。亲友轮番炮轰,让贾静雯遍体麟伤。

  不过孙志浩也不好过,与贾静雯“关系很好”的干爹吴敦不甘孙家反击,这几天跳出来声援干女儿,批孙志浩在上海玩很大、是“假小开”,还爆料他酒后曾对贾静雯及岳母动手动脚;炮火四射,搞得孙志浩灰头土脸。吴敦这段期间对于贾静雯任何的不利传言,也立即出面代替她澄清,严然成了贾静雯代言人。

  吵了7天,据悉,双方昨已在美国坐下来协商。不过对于要离婚或是分居,双方无具体共识,但贾静雯一心最想要的就是见到女儿一面。她之前透露她要答应孙志浩的条件,孙才让她见女儿,因此双方律师昨天角力的重点,应该是贾静雯是否同意孙志浩开出的条件,就法律上而言,父母双方理当都拥有孩子的探视权。若探视的细节谈妥,未来贾静雯可能在律师陪同下飞美国探视女儿;另一种可能是孙志浩把女儿带到第三地,让母女团圆;最圆满的结果是两人为梧桐妹,一家三口难得同享天伦之乐。

    据悉有媒体报导,孙志浩同意贾静雯拥有女儿探视权。至于探视时间、地点及方式等具体细节,有待双方进一步协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