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安志杰拍拖同居 拉姑坦言很正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0:46  新浪娱乐

谢婷婷安志杰拍拖同居拉姑坦言很正常(图)

狄波拉以一身黄色打扮与老公胡须Kong现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4月10日)狄波拉以一身黄色打扮与老公胡须Kong在香港出席活动。对于儿子谢霆锋与儿媳妇新居入伙,她坦言不会帮忙;而对女儿谢婷婷拍拖同居一事,她说很正常。

  拉姑说:“他们有他们的天地,交给儿媳妇去搞,每个女主人都有自己的天地,其他人不应该插手,但如果入伙拜神要帮忙就可以问我。”

  问拉姑会送什么入伙礼物?她表示由霆锋及柏芝自己去选择。当提到孙儿Lucas的物品和玩具要用几部货车运载时,拉姑即兴奋地说:“是呀,好多人送礼物给孙子,多到玩不了,柏芝已捐了好多去慈善机构。”问及柏芝是不是想生多一个,拉姑爽快答道“是!愈多孙子愈好。”

  有指谢婷婷与安志杰拍拖及同居,拉姑闻言反应甚大,更反问记者:“婷婷现在几岁了?二十几啦,大啦!这种事不要由父母去讲,那么大了拍拖都很正常嘛。”(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婷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