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少女厨神被揭六宗罪 梁汉文力撑方力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0:49  新浪娱乐
美少女厨神被揭六宗罪梁汉文力撑方力申(图)

“美少女厨神”胡心诺虽然年纪轻轻,但就极有上进心(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被方力申力追求而火速上位的“美少女厨神”胡心诺(Rainbow)近日饱受香港网民批评,更发起“反胡心诺大联盟”。与方力申合作《美女厨房》的梁汉文则站出来力挺小方。

  年仅17岁的胡心诺,因与小方闹绯闻而成功出位,未知是否树大招风,顿成为众矢之的,热爆不少网站及讨论区,与城大学生张茆的遭遇近似。香港记者发现早于去年中,就有网民发起“反胡心诺大联盟”,更以“猪扒”及“毒姑”来形容Rainbow,又力数她六条“罪状”,包括吸烟并有恶习、无心向学、做明星梦、流连夜店、搞TB(Tomboy,指假小子)及制造新闻博上位等。

  此外,网上还有不少Rainbow的私生活照片,包括竖中指(不文手势)照、学生照、性感泳照、与TB(假小子)的亲“蜜”照、素颜Look、泡夜店照及快餐店兼职的工作照等。有网民更将其流连夜店照“恶搞”,配上搞笑对白,指“‘吸并’(Clubbing)真是有益身心健康,你看我们就知。”不过,Rainbow接受完《东张西望》访问后,也有网友留言支持她。

  对于被翻旧帐及有关“指控”,Rainbow的经理人Admond说:“她都知这件事,她没不开心,不过我觉得很正常,她刚刚出道,肯定有人支持及有人反对。”Rainbow被指是“坏女孩”,吸烟且无心向学,Admond说:“相信她不会。”她举中指拍照?“是小时候入Camp(野营)时贪玩,那时年纪比现在还小。”谈到与一名TB拍“蜜”照,他说:“都是小朋友玩贴纸相,现在好多人都是那样打扮的,她会学乖些的,我们会悉心教导她。”

  而与方力申合作《美女厨房》的梁汉文(Edmond),前晚(10月9日)出席一个酒吧活动,则力撑好拍档,他说:“我目睹整件事的经过,当日是那个女孩子问小方要电话,小方是人都给电话的啦,现在受到教训,不要任何人都给电话号码,fans要又给。”

  至于Rainbow有否向Edmond索取手机号码?他笑称:“可能我结了婚,所以没问。”知不知Rainbow看中小方?“我不知,我不敢讲,不过美少女厨神的原意是很好的,现在演变成这样就不是那么好了,但我想对小方没影响。”谈到Rainbow会否被节目弃用?Edmond说:“应该不会,之前拍了的片,都不会变,我想他们再见面小方都不会尴尬,要尴尬都是那个女孩子尴尬多些。”

  与Rainbow分属朋友的模特颜后君,则力撑Rainbow说:“我觉得她是小朋友,性格开朗、主动,问小方拿电话很正常。”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方力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