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身陷抢女风波 工作不停生财有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1:24  新浪娱乐
视频:贾静雯离婚案后续 不排除赴美寻女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贾静雯身陷抢女风波工作不停生财有道(图)

贾静雯演艺经历完整,既能演戏又能主持

贾静雯身陷抢女风波工作不停生财有道(图)

梁赫群从综艺制作人转任主持人,机智反应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贾静雯虽然身陷抢女风波,却丝毫没有影响她在娱乐圈“抢钱”计划。近期,接拍杨佩佩新戏《侬本多情》、主持《王牌鉴定团》、和出版社协商出书……这一系列工作将给贾静雯带来1359万台币(约合人民币275万)的可观收入。

  贾静雯虽然婚姻不顺,但知名度再次急速窜升。出版业认为奇货可居,光是她前半生从小演员、小主持人,晋升到《飞龙在天》女主角,接着在大陆走红、迅速嫁入豪门的事迹就可洋洋洒洒写10万字,出版业者指出:“她的故事应该有卖2万本的实力。”

  电视节目《王牌鉴定团》制片方则认为贾静雯过去资历完整,不仅演戏,也有主持经验。制片方副总常立欣说:“的确跟她接触过,刚好《王牌鉴定团》马念先请辞,节目要改版成命理节目,她的话题性跟人生经历都够,到哪里去找这种主持人!”

  不过另一个主持人梁赫群(小梁)似乎跟贾静雯有不少过节,当年贾跟吴宗宪主持《综艺战舰》,贾静雯曾因到大陆拍戏突然请辞,让制作人小梁在民视高层面前下不了台,她录像时还把嚼过的口香糖塞在小梁手里,把小梁当小助理。制片方出这一招根本就是要“仇人变牵手”,但昨小梁说:“我们是合作过,但外面传言太夸张,节目换人的事情跟她也无关,是宪哥节目也很多,档期不好调。”

  另外,台湾媒体经过调查采访,列出贾静雯近期“抢钱”计划表:主持《王牌鉴定团》1集3万元(RMB约6000),共108集,获利324万元(RMB约65.5万);演出《侬本多情》1集30万元(RMB约6万),32集共获利960万元(RMB约194万);若出版新书,签约金15万元(RMB),每本抽成30元,估最多可卖2万本,则获利75万元(RMB约15万)。近期收入总计1359万元(RMB约275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