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夫妇下周有望再和谈 小S称有话好好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1:28  新浪娱乐

贾静雯夫妇下周有望再和谈小S称有话好好说

贾静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台湾艺人小S在谈到贾静雯事件时表示,希望双方好好沟通。艺人贾静雯和夫婿孙志浩的婚变越演越烈,夫妻两边支持的人也不断放话,但随着双方律师见面沟通后,似乎有转还的空间,之前力挺贾静雯的小S,1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语气也没那么强烈,只希望双方好好沟通。

  贾静雯和孙志浩为了争女儿,引发一连串风波,成为演艺圈近来最发烧的话题,对此同是艺人,又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小S表示:“希望不要再攻击了,不管是想在一起,或是不想在一起,反正就是把话好好讲,就坐下来好好说,重点是希望赶快让贾静雯看到小孩,因为小孩是两个人的,本来就都有权利去照顾她和她相处。”

  小S建议贾静雯夫妻为了女儿“梧桐妹”不要互揭疮疤、互相伤害。相对于小S的直言,过去曾经与贾静雯传过绯闻的胡瓜,被问到这个问题却很低调,胡瓜说:“毕竟家务事很难介入,我看也是一样,跟猪哥亮的评语是一样,都是外人在说,没有听到当事人说什么,我想外面人讲越多、越复杂。谢谢各位,谢谢。”

  而贾静雯的干爹吴敦透露,双方透过律师协调,可能在下周一(13日)再进行和谈,孙家也示出善意,协议让贾静雯到美国看女儿,希望事件能赶快落幕。(龙宗纬、吴建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