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产后展示好身材 多陪老公远离夜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4:30  新浪娱乐

陶晶莹产后展示好身材多陪老公远离夜生活(图)

陶子产后首度代言

陶晶莹产后展示好身材多陪老公远离夜生活(图)

陶子承认自己个性大剌剌

陶晶莹产后展示好身材多陪老公远离夜生活(图)

陶子身材恢复得不错

陶晶莹产后展示好身材多陪老公远离夜生活(图)

陶子为陪伴老公孩子远离夜生活

  新浪娱乐讯 艺人陶晶莹产后首次为保养品代言,昨天(10日)在台北她以一身白色连身装现身,展示恢复后的好身材。陶晶莹开玩笑说,因为对肌肤保养不遗余力,即便不化妆被狗仔队拍到看起来也很漂亮。

  昨天活动现场安排陶子为一名女模特儿示范保湿液的使用方法,陶子笑说要把这画面拍下来,回去教她的老公李李仁如何帮她涂抹美容液。

  陶子也替该品牌拍了电视广告,面对以浪漫为主题的剧情,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拍那么细腻的保养品广告,我其实是个大剌剌的人,所以当导演要求我要放慢、唯美时,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大的挑战。”不过为了儿子的奶粉钱,陶子还是硬着头皮完成了拍摄。

  演艺圈近来婚变频传,陶子被媒体问及婚姻关系时表示,和李李仁为了多陪对方和小孩,都做了很多的牺牲,例如KTV、夜店、喝酒摊从此离开他们的生活,她还开玩笑说:“我会尽量不外遇不花心啦﹗”她也跟老公说过,如果有一天爱上别的女人,请别骗她,就直接走吧。(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陶晶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