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力申劝胡心诺用心读书 称以后保持距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8:16  新浪娱乐

方力申劝胡心诺用心读书称以后保持距离(图)

方力申表示会避免与Rainbow接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与“美少女厨神”胡心诺(Rainbow)的绯闻正传得闹哄哄,小方昨日(4月11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拒绝再讲胡心诺,只劝告对方努力读书,又说以后会与对方保持距离。

  小方、孟瑶陈奕迅(Eason)及徐子珊等,昨天出席王晶监制之新片的宣传活动。席上大会安排三位女角孟瑶、徐子珊及刘洋与观众玩游戏。孟瑶玩游戏时,完全不理自己穿了低胸连衣裙,蹲下来在池中寻宝,以致其丰满身材现出来,令现场“波涛汹涌”。

  事后孟瑶得知自己走光,虽然有感愕然,但仍大方笑谓:“我有打底,走光都不会太难看。”怕不怕被人说抢风头?“不会,我不觉得自己性感,只是你们觉得。”

  至于小方,对于与他传绯闻的Rainbow被指生活不检点,他说:“我有看报道,但不想批评。她(Rainbow)那么小,应该用心读书。”觉得她哭是真心的吗?“不讲真假。”要保持距离吗?“是的,可以的话都不会接触。”

  陈奕迅近日因爆出陈冠希近况而跟黄秋生传是非,而在新片中秋生也是演员之一,问Eason可担心宣传时碰面会尴尬?他说:“不会,我有打电话给秋生问这件事,他说没事,他当时只是开玩笑。我和他都喜欢捉弄人,大家都是说笑时自己不笑的。”Eason又指拍此片时去过不少地方:“这次要找很多旧建筑物,我才发觉很多建筑物要保育,这次也有幸去夜总会,真是大开眼界。”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方力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