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夫家司机曝其与黄磊闭门喝酒敲门不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8:58  新浪娱乐
贾静雯夫家司机曝其与黄磊闭门喝酒敲门不开

贾静雯指孙志浩对她一直不信任,经常查她的手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抢女风波越演越烈,连孙志浩家派给她的司机日前也在台湾爆料,指贾静雯3年前在南京拍《悲伤时唱首歌》时,下戏后曾到黄磊房间喝酒,他去敲门,但门不开,其他细节就不用多说了。

  孙志浩舅舅刘正中日前在声明中说,贾静雯3年前在南京拍戏时曾“发生不堪的事”,事后,有媒体点名是男星黄磊。尽管男女当事人都否认有绯闻之事,但也让这出八卦肥皂剧更加精彩。

  当年孙家派去接送贾静雯的司机,4月9日透过台湾媒体电访时证实,当时他听闻贾静雯到黄磊房间喝酒,他找不到贾静雯,只好去敲黄磊的房门,他知道两人一定在里面,敲门想要询问,但门就是不开。他还说,如果有很多人在房里,门就会开了,大家也就会知道,细节不用多说了。

  司机打电话告知孙志浩“不开门”一事,孙志浩怒而从上海到南京找贾静雯谈判,贾妈妈也带着梧桐妹从台北飞南京找她。外传贾静雯曾下跪求原谅、写悔过书,还被贾妈妈赏巴掌,司机表示没看到,只见两家人坐在屋里谈,孙家讯问贾静雯,但她否认。

  贾静雯经纪公司表示,未经证实的事情太多了,他们不愿意做回应。黄磊的经纪人于歌说,很多人下戏后都曾到黄磊房间聊天,他身旁还有男助理,怎么可能会发生什么不堪的事。(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