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疑似代卫诗向黎明隔空求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0:53  新浪娱乐
乐基儿疑似代卫诗向黎明隔空求情(图)

乐基儿手抱男友送的小狗十分开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卫诗(Jill)被日本警方正式起诉,老板黎明已事先张扬会放弃她,但天王嫂乐基儿前日(4月10日)在香港却笑言,自己若是老板一定给予机会,未知是否是为卫诗隔空求情。

  前日乐基儿(Gaile)和诸葛梓岐(Marie)带同爱犬一起出席《Husky x 3·自由·爱·乐·派对》,并即场向观众义卖曲奇饼。现场所见,Gaile的人气明显较劲,短短5分钟已把曲奇卖光,她还兴奋得将空的曲奇篮子盖在头上,很是顽皮!

  谈到卫诗被日本警方正式起诉,Gaile自言是局外人,不便作回应,只希望对方可尽快获释,问到男友黎明是否很不开心?她说:“他是很担心和关注事件,因为他不只当自己是老板,还是朋友身份。”他说会放弃Jill?“放不放弃是他公司的决定。”如果你是老板会不会给机会卫诗?“我很心软的!如果我是老板就什么都行,所以我不可以做老板,肯定会被人骗呀!”

  前日她带同黎明送赠的芝娃娃小狗Phantom前来,与小狗玩得忘形时更露出黑色蕾丝内衣,她透露家中有三只小猫及两头小狗,问到会否特别偏心Phantom?她笑道:“肯定不会,不可以这样,我每一只都疼!”

  同场的Marie被问到复活节会否亲自下厨哄男友?她笑道:“我煮东西不好吃,上《美女厨房》节目都被人说做得难吃!”她更自曝曾在家中煲汤忘记熄火,要消防车到场救驾,十分惊险!提到被指扮上等人拒到旺角去?她无奈地说:“我不是不去,而是不识路,如果有人带我去都无所谓!”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