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黄磊,对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6:14  武汉晚报

  贾静雯和老公孙志浩的“争女”风波,高潮迭起宛如连续剧,双方的亲戚好友各为其主纷纷站出来不断“爆料”,“家丑”天天“更新”。10日晚上约10时半,贾静雯通过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称与黄磊绝无所谓暧昧关系,并对黄磊夫妇及其家人表示,“因为我的家事,把你们无端牵扯进来,给你们带来了不必要的困扰,在此我深表歉意!”此外,对于双方代理律师的首次会谈,贾静雯透露,“关于我想见女儿的问题,还没有实质性进展。”

  贾静雯离婚细节开谈

  贾静雯丈夫

  公布女儿近照

  贾静雯日前哭诉已4个月没见到女儿梧桐妹,她老公孙志浩昨日公开他和女儿、父母在美国的出游及生活照,透露“孩子很好”、“一切以孩子为重”。

  台湾电视媒体昨播放6张孙志浩在美国的家庭照,包括孙带梧桐妹出游、梧桐妹与祖父母的合照等,相较于日前在记者会上泣不成声的贾静雯,每张照片中,梧桐妹都笑得很开心。

  据悉,孙家约于去年底、今年初举家迁移美国,3月已在当地购置房地产,梧桐妹也已开始上幼儿园。

  画面中梧桐妹笑得很开心

  孙家愿意让其见女儿

  关于有媒体报道的我和黄磊先生的传言,本人在此做郑重声明:我与黄磊先生绝无所谓暧昧关系。在此要向黄磊夫妇及其家人说,因为我的家事,把你们无端的牵扯进来,给你们带来了不必要的困扰,在此我深表歉意!

  贾静雯

  2009年4月10日

  贾静雯和孙志浩的代理律师10日首度碰面,这个分手擂台连续剧有小进展,孙家释出善意,愿意让贾静雯见女儿,但地点和时间没有结论。

  连续一周以来,贾静雯和孙家豪门家丑被公诸于世。据悉,双方已坐下来协商。不过对于要离婚或是分居,双方无具体共识,但贾静雯一心最想要的就是见到女儿一面。她之前透露她要答应孙志浩的条件,孙才让她见女儿,因此双方律师昨天角力的重点,应该是贾静雯是否同意孙志浩开出的条件,就法律上而言,父母双方理当都拥有孩子的探视权。若探视的细节谈妥,未来贾静雯可能在律师陪同下飞美国探视女儿;另一种可能是孙志浩把女儿带到第三地,让母女团圆;最圆满的结果是两人合好,一家三口同享天伦之乐。

  据媒体报道,孙志浩同意贾静雯拥有女儿探视权。至于探视时间、地点及方式等具体细节,有待双方进一步协调。

  下一步:夺女战

  贾静雯婚变,双方家长都掺和进来,外界对二人复合的可能性都不看好,如今贾静雯带着离婚协议书赴美寻女,婚变的下一情节,也许就是女儿的抚养权。贾静雯律师表示,可通过法律解决,但假若孩子在美国,难度相对较高。律师表示,贾静雯可向法院申请离婚、申请对小孩的监护权,请法官在判决前,要求孙志浩先交出女儿,并暂时限制女儿出境,以防被带走。但情况似乎对贾静雯不利,因为如果小孩在美国,未来在中国台湾打赢官司,仍须到美国申请认可判决才可执行,有一定的难度。

  贾静雯方面,希望孙家能用E-Mail的形式告知看女儿的时间和地点,律师表示最快也要两天时间才有结果,外传双方在谈离婚,包括孩子监护权及房产等问题,但贾方律师表示还不便告知,只透露,有些细节还要和孙家进行商量,贾的干爹吴敦则说这问题没那么快就解决,外界不要乱猜。

  吴敦:不可能速战速决

  贾静雯打电话给黄磊道歉

  在双方的频繁爆料中,贾静雯一方指责孙志浩整天花天酒地,一喝完酒就会使用家庭暴力。而孙家则在指责贾静雯贪钱之余,还与黄磊在拍戏时“发生了不堪的事”,随后孙家司机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更进一步爆料,拍戏期间贾静雯与黄磊共处一室,他敲黄磊房间,但怎么敲两人就是不开门。对此,贾静雯对台湾媒体承认,她的确发过暧昧短信给黄磊,但只是为了气孙志浩,与黄磊绝对没有任何超越朋友的关系。

  对于贾静雯的言论,记者采访了黄磊的经纪人于歌,她很不满地说:“黄磊没有什么好回应的!本来是两个人家里的事情,干吗牵扯到别人,破坏别人家庭幸福!”据悉,黄磊的父亲黄小立也出来替儿子说话。记者还从黄磊好友处获悉,黄磊对于无端被牵扯很不满,贾静雯已经打过电话来道歉。

  月底飞上海拍戏 与绯闻男搭档

  据知,贾静雯得知会谈结果有点失望,因为觉得与女儿距离还是很遥远。

  月底,她将飞到上海拍《侬本多情》,制作人杨佩佩不担心她放鸽子,也不会换角,因双方已签约,只不过巧合的是,她在剧中演自己的现实人生,还要和曾合拍《飞龙在天》传过绯闻的黄少祺再续前缘,她在这风口浪尖上,这样组合也为戏提高不少话题性。

  本报综合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