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倪震婚后首度公开热吻 双双避谈张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7:39  广州日报
周慧敏倪震婚后首度公开热吻双双避谈张茆(图)

周慧敏打桌球似模似样

周慧敏倪震婚后首度公开热吻双双避谈张茆(图)

因嘉宾起哄,倪震象征性地吻了太太的脸颊

  本报讯 周慧敏与倪震4月10日夫妇档主持倪匡投资的桌球室开幕仪式,这是夫妻俩婚后首度结伴公开秀恩爱,倪震还在全场嘉宾的起哄下亲吻了周慧敏,周慧敏则甜丝丝地抱着丈夫的腰。倪匡大赞儿子懂事了,与媳妇感情非常好,不需要教周慧敏御夫术:“千万不要管,男人管不住,愈管愈走。”而扬言信任老公的周慧敏与倪震则双双拒绝回应有关张茆的事。

  周慧敏:

  不会24小时看守老公

  在开幕仪式上,倪震与周慧敏都没有戴婚戒,但表现恩爱。周慧敏否认出钱给倪震做生意,自己也没有投资桌球室,与丈夫财政独立,又称倪震一向修心养性打理生意。她称爱猫“周慧豹”是老公送给她最好的礼物,是她的“儿子”,不需要生小朋友,也不渴求物质,与老公互相欣赏,大家相处多年,性格合得来才能一起生活,当中还学到很多包容和爱。

  对于张茆与倪震暗地仍有交往的传闻,周慧敏则拒绝回应。记者问她是不是相信老公?她说:“当然!”记者又问她:“会不会24小时看守老公?”周慧敏说:“不会,不做这些事。”周慧敏透露自己将于今年5月与歌迷举行聚会,20周年演唱会则会延期,今年不会举行个唱。

  倪震:

  赚钱不会分给老婆

  倪震与太太的口径十分一致,他表示夫妻俩财政独立,自己没有用周慧敏的钱做生意,赚钱也不会分给老婆。倪震称所有桌球室的VIP会员都会打折,记者马上问:“张茆是不是VIP会员?”倪震便封口拒绝回应,并面露尴尬神色。记者又问:“会不会欢迎或拒绝对方前来?”倪震笑说:“不好意思,不回应。”记者问:“是不是现在少泡兰桂坊了?”倪震说:“一向都很少。”

  (怡 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