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凯欣喷血低V惹郑中基贴身 性感碎尸实验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0:39  新浪娱乐
雷凯欣喷血低V惹郑中基贴身性感碎尸实验成功

雷凯欣的喷血低V,惹得郑中基要为她戴上围裙。

雷凯欣喷血低V惹郑中基贴身性感碎尸实验成功

新一辑《美女厨房》平均收视30点,为大家带来欢乐。

雷凯欣喷血低V惹郑中基贴身性感碎尸实验成功

邓丽欣上《美女厨房》,符合观众口味。

  新浪娱乐讯 香港每集90分钟的综艺节目《美女厨房》以“新”闻名,每期都有不同的看点。近日,本期《美女厨房》请来嘉宾郑中基与雷凯欣,雷凯欣以一身喷血低V衫惹郑中基当场贴身为其系围裙。

  新一辑又来,说“新”,哪里新?90%旧包装,原班人马主持,只欠周中,换上中国饮食文化大师尹达刚师傅,名衔虽长,魅力远逊,只懂笑,只爱赞,比起周中的“曾志伟”式说话模式,差天共地了!

  是否人红留不住?或贪新鲜再捧新师傅?不如索性让《都市闲情》的李锦联咸鱼翻生。李师傅有点过时,但说话有套模式,“靠得住”这经典一句,别人学不到,让他色迷迷试菜,喜剧感自来,应该“靠得住”。

  没有神髓人物,依然信心十足,《美女厨房》每集90分钟,不怕闷坏你,女厨神挥刀乱斩,刀法似寻仇,厨房惨变碎尸案现场,5斤大蟹只剩三块肉可尝,当红的Laughing哥(谢天华)与孝哥(苗侨伟)吃吃笑笑,也不需扮酷,或吞或呕,或赞或踩,或电人或被电,便能送上欢乐。更重要的是,送上平均30点收视,不止是星期天班霸,更远胜周一至周五常规3线剧集,力保《奖门人》的威名。

  90分钟的实验成功了,节目长度打破一般游戏节目惯性,《奖门人》的确可以休息一下,陈豪也不必走遍世界喝咖啡,《美女厨房》至少可以红一季,看看哪个美女会夺“地狱厨神”之位,应是周日合家最健康的娱乐。“健康”确实太夸奖了,天使短裙摇曳,美少女Rainbow未成年但发育成熟,那袭低低V,鲜黄短裙简直杀尽全场,怎算老幼咸宜?但,一切尺度已比《奖门人》保守,一个个贴身游戏以占便宜博取欢乐,《美女厨房》只强调视觉享受,我相信已容易接受得多。

  《美女厨房》的主持危机

  但,《美女厨房》也有危机。就是美女欠奉。第1集只有杨颖(Angelababy)有足够看头,甜笑够甜,但衣衫也嫌保守。廖碧儿更不用说,那套运动衫是睡醒后刚穿上?应采儿也不刻意打扮,街坊造型想亲民一点?一比起美少女厨神或各式天使,真令人慨叹,岁月不饶人!幸好第2集青春感大增,邓丽欣(Stephy)仍是少男杀手,雷凯欣更挑战电视尺度,喷血低V惹得主持以纸巾捂鼻防止鼻血猛流。

  主持人够放够好玩,是《美女厨房》一贯特色,郑中基是稳胆,毋须多做多说,谐趣味已来。最想上位的是方力申,凭一副阳光脸,观众缘不赖,所以最够胆豁出去,新一辑他似贱男上身,色迷迷贯注全身,的确耳目一新,立即跳出,但绯闻随即滚来,方力申又无胆承认,既心动又怕痒怎做男人?不如大胆博一局,以小贱男自居,或可为演艺路上的闷局杀出新血路。

  像森美,一情深就死。所以他一世甩不开小仪,两人搭档做节目做嘉宾便有4倍搞笑效果。方力申刚相反,他必须甩开邓丽欣,不再做文艺小生,才能大鸣大放有新生命。否则像梁汉文吧,只能陪衬陪笑陪玩,成为《美女厨房》三陪主持。

  《小时感动》感动了我

  周末的C级秀《小时感动》相信很多人错过了。平均收视只有14点,比起《系咪小儿科》的20点大有距离,原来家长只爱看小朋友乖乖答问题,然后聪聪明明地与古老师或嘉宾对答,偶然带点高材生的嚣张,便是最可爱、真挚的童真。香港的小朋友,全部都如此?

  未必。他们也可以讲故事。《小时感动》便挑来几位小朋友讲动人故事。可能太推销“感人”,未看也抗拒,其实感动真的不能硬来直销,像《霎时感动》这类心灵鸡汤,应是都市人所必需,但3分钟要人思考,有所感所悟,故事质素要求不低,近日《霎时感动》便有下跌之势,这次《小时感动》由《霎》衍生而来,内里小朋友讲的故事也有高低之分。但,不必刻意比较了,小朋友够胆面对电视独白3分钟,是极艰难的考验,比起小儿科的试题选A、B、C、D难上百倍。

  幸好,说真人真事的小朋友,感动了我们。爷爷逝世,他眼眨泪光回忆往事,说小事,却深刻无比,曾华倩哭了,看过的,也会禁不住流泪,错过的,上无线官网看回这小时的感动吧!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中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