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连夜赴美见女儿 妈妈、弟弟陪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06  中国新闻网
视频:体重不到40公斤 贾静雯深陷大战形销骨立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贾静雯连夜赴美见女儿妈妈、弟弟陪同(图)
贾静雯昨深夜在弟弟韦斯利等人陪同下,搭机飞往洛杉矶见梧桐妹。
贾静雯连夜赴美见女儿妈妈、弟弟陪同(图)
梧桐妹成父母离婚大战的牺牲品。

  中新网4月14日电 贾静雯前天与女儿通上电话,昨晚与家人赶赴美国碰面,孙家搞神秘,坚不透露住处外,还要求在公共场合碰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昨早透过律师与孙家协商,晚间立刻和贾妈妈、弟弟韦斯利飞往洛杉矶见女儿。贾的律师透露,前天中午贾和女儿梧桐妹已通上电话,她激动说:“妈妈好想你,妹妹想不想妈妈?”一旁贾妈妈已崩溃大哭,问外孙女:“想不想跟婆婆回来?”懵懂的梧桐妹说:“想。”贾和妈妈则哭成一团。

  贾的律师吴宜臻说,孙家接连提出派人从台湾陪同贾赴美、约在公共场合碰面、到机场再安排等,搞神秘有如电影情节,但贾为见女儿,最后同意由孙安排时间地点。而贾昨透过律师发的声明指“婚姻双方已丧失信任与尊重”,显示婚姻濒破局。

  1992年贾静雯曾和文英等人合作拍《母鸡带小鸭》,日前贾去探视罹肺癌、接受化疗的文英,幽默的文英安慰贾说:“他(孙志浩)不给你女儿,给你钱不就好了?”

  孙家搞神秘限贾静雯见女

  ★孙家迟不向贾静雯透露洛杉矶落脚处

  ★孙家说可派人陪贾赴洛杉矶,或到洛杉矶机场接她到见女儿地点

  ★孙家希望在公共场合让她见女儿

  ★孙家要先知道陪同贾的人员有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