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内地首度专访再延播 英皇“审核”未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07  东方早报
阿娇内地首度专访再延播英皇“审核”未过(图)

阿娇 资料图

  阿娇在“艳照门”后首次接受内地媒体专访,录制的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再次延播,被传于前晚播出的节目依然没有阿娇现身,观众纷纷对湖南卫视方面再三“爽约”表示不满。昨日,记者从该节目制片人处获悉,阿娇的访问特辑迟迟未定播出时间是因为未通过英皇公司的“审核”。

  网友直指湖南卫视炒作

  阿娇于近日参与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的录制,由于这是她复出后首次接受内地媒体专访而备受关注。该节目原定于3月29日播出,但是当天节目却变成了梁咏琪的访谈,有传言称因为《背后的故事》的阿娇专访没有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批因而不得不延期。当时湖南卫视方面回应,阿娇的访谈目前已经顺利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批,改播的原因是阿娇访谈分上下两集,但是3月29日只有一集的播出时间。事后又有湖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情况正常的话4月12日这期节目就能播出。而4月12日的节目却被吴孟达的访谈替代,这让很多观众非常不满,在网上表示:“真不知道,这样‘狼来了’的故事要上演多少次,这样说话不算话,没有诚信。”更有网友提出,湖南卫视的做法是为了刺激收视率,“拿阿娇来造势,利用这样的炒作手法提高收视率,让人鄙视。”

  制片人称:已通过广电总局审批

  昨日,记者致电《背后的故事》的制片人罗旭明,他表示:这期节目将在4月12日播出并非官方说法,节目组至今都没有定下阿娇访谈的播出日期。对于“阿娇节目未过国家广电总局审批”的说法,他解释这是一个正常的程序,“我们做的所有港台艺人的节目都要提前上报广电总局审批,这些都是正常的程序,并不是因为这期内容是跟阿娇或者与‘艳照门’有关才要审。”而他透露,阿娇访谈的选题早就顺利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批,“总是先报选题,才投入录制,我们既然能录制完成,就说明早就通过了(广电总局的)批准。”至于推迟播出的原因,制片人透露,是因为英皇方面出于保护阿娇考虑,对于节目内容非常在意,还在反复斟酌提出修改意见。他透露虽然在录制过程中非常配合,但是对于节目最终的呈现非常谨慎,“霍汶希方面一直在和我们沟通,对于我们最终制作完成的节目提出修改方案,细致到每个措辞。我们也在配合他们做后期的修改。”至于修改哪些细节,他不愿意多透露:“也没有很大的删减,就是一些用词上的把握,因为是热点人物,充分考虑播出所带来的影响,我们也需要把好关。”至于具体的播出时间,制片人显得很为难,“还没有定下来,希望是尽快吧。”

  昨日记者联络阿娇经纪人霍汶希,对此她也表示:“不是审批没有通过,已有批号可问湖南卫视,只不过数月贴身追访要等到完全制作完毕才能播出。”东方早报记者 李云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