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称贾静雯将离婚 家务事不应媒体介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40  新浪娱乐

吴宗宪称贾静雯将离婚家务事不应媒体介入(图)

吴宗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曾与贾静雯合作主持《综艺旗舰》的吴宗宪在录节目时谈及贾与孙志浩的婚姻,并认为“这种情况只能离了。”但他不认同贾静雯开记者会找女儿,认为家务事不应该让媒体介入。然而吴宗宪当年与陈孝萱交往,被曝已婚并有4个小孩,也是出面开记者会,可见他对自己跟老搭档有两套标准。

  吴宗宪13日在录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提及昔日搭档贾静雯争女大战,他说:“家务事应该关起门解决,让媒体介入,情况不会好转。”不过,台湾媒体却认为他当年与陈孝萱交往,爆发已婚有4个小孩,也是出面开记者会,做法似乎如出一辙,至今也仍维持已婚,可见他对自己跟老搭档有两套标准。 谈及当年与贾静雯合作,当时女方还没结婚生女,2人又都是放电机,难道没对贾静雯心动过?吴宗宪则说:“我们是好朋友的关爱,朋友可以当一辈子,情人却不会,而且她都叫我哥哥。”

  谈到贾静雯与孙志浩的婚姻,吴宗宪说:“一般人和女艺人交往,都觉得很体面,带出去有面子,久了对她的爱就生锈了。”又说:“大家都说孙志浩花名在外,但结婚就要互相包容,婚姻最大的功能性是爱对方缺点。”对贾静雯婚后被要求息影,他说:“这只是借口,难道婚前不知道她是艺人吗?”至于贾静雯和婆婆被指不和,他说:“哪个家庭没有婆媳问题?当老公的要懂得居中协调。”

  贾静雯婚变愈演愈烈,黄安昨在大陆也预言她会离婚。不过虽然贾静雯婚姻失和,工作却不断上门,除了梁赫群有意找她搭档主持,吴宗宪昨也表示:“有机会可以再跟她一起合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