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争女儿监护权有难度 梧桐妹是美国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08  天天新报
贾静雯争女儿监护权有难度梧桐妹是美国籍(图)
贾静雯终于要见到她的梧桐妹了(资料图)

  新报记者|潘昕|文 经过整整11天的口舌之争,昨晚,贾静雯在弟弟的陪同下乘坐当天最后一班从台湾飞往洛杉矶的飞机,踏上寻女之路。同时,贾静雯也委托经纪公司发表声明,不会放弃对女儿监护权的争取。

  此外,贾静雯即将参演《侬本多情》,该剧制片人杨佩佩向记者表示,贾静雯会如约回沪拍戏。

  最末飞机直飞洛杉矶

  去年11月,孙志浩与贾静雯大吵一架后,带女儿梧桐妹隐身美国、加拿大等地。本月3日贾静雯公开泣诉寻女以来,即便如今得知对方正在洛杉矶,但并不知确切位置;10日,双方律师在美初次协商1个多小时,最后她得到了本来就该有的“探视权”。贾静雯20日要来上海接拍新戏《侬本多情》,因此她希望能够在上海见女儿,然而孙家却坚持在洛杉矶碰头。如此一来,扣除两天的飞行时间,贾静雯只剩4天可以与女儿在一起。因此,昨天贾静雯抢订了最后一班从台北飞往洛杉矶的航班。

  由于查到贾静雯购买了23:20的飞机,从20:00起,就有大批台湾媒体守候在机场。不过,直到23:00,贾静雯仍未现身。不多时,其助理忽然出现,原来贾静雯改乘了23:50的飞机。随后,贾静雯才在弟弟卫斯理的陪同下现身。她向媒体表示,梧桐妹在电话里只说了句“妈妈,我在美国”,这次她希望能顺利见到女儿。说完她就进了海关,现身只有68秒的时间。

  但贾静雯此行仍不知道女儿的详细住所,孙志浩只说到机场后再安排。不过为了尽快见到女儿,贾静雯只好配合孙志浩安排的会面时间与地点。

  争取女儿监护权有难度

  就在贾静雯决定赴美见女的同时,也委托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其中提到,对于这段婚姻,“双方已经丧失信任与尊重”,看来两人离婚已是十有八九的事。不过贾静雯并不会放弃对女儿监护权的争取,声明中指出:“将来对于女儿之扶养与教育,贾小姐都必须负担相关责任,回复正常工作实属必要,对于双方观念认知上的歧见,贾小姐希望都回到为女儿最大利益的考量,交由律师进行协商……现只盼望对于女儿的监护权归属能以对女儿最有利的前提下能做出妥善的决定。”

  昨天,记者联系贾静雯的代表律师吴宜臻,她表示双方在未正式协商前,不方便透露有关情况。随后记者又咨询了有关方面的律师,鉴于梧桐妹是美国籍,且孙志浩已带梧桐妹在美国定居上学,因此未来贾静雯若想在台湾打赢争女官司,仍须到美国申请并认可判决才可执行。再加上贾静雯的艺人身份,拍戏时居无定所,想要争取到女儿的监护权非常困难。

  杨佩佩:贾静雯会如期进组

  贾静雯的新戏《侬本多情》开拍在即,她昨晚赴美,若按预定的19日要抵沪向剧组报到,她17日就必须离美。

  对此,昨天记者致电该剧制作人杨佩佩,她表示还未接到贾静雯的请假电话。记者提及贾静雯已经动身赴美探女儿,她立即表示:“恭喜她,若需要请一两天假,剧组可以配合。”

  【相关新闻】

  贾静雯演戏入真情

  新报讯 最近,贾静雯因豪门婚变焦头烂额,与她在电视剧中演绎的角色大相径庭。记者昨日在采访导演周耀杰时获悉,与他在电视剧《大爱无敌》中合作的贾静雯在戏里表现出色。

  《大爱无敌》讲述了结婚十年的素云(贾静雯饰)在一家外出游玩时邂逅丈夫(韩青饰)阔别十年的好友(吴秀波饰)后的情感历程。

  贾静雯饰演的江素云是家庭型的女人,与婆婆和睦相处,与丈夫百般恩爱。周导说,在《大爱无敌》里,贾静雯有很多情感冲突极为激烈的戏份,也有相当多流泪的戏份,现在看来,剧本里的这些东西触动了她内心的一些真实感受,这让她在表演中将自己的情绪完全爆发出来。○黄笑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