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看守所度生日 应昌佑心疼盼其尽快返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58  新浪娱乐
卫诗看守所度生日应昌佑心疼盼其尽快返港(图)
应昌佑(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应昌佑日前在香港接受访问,对于卫诗(Jill)27岁生日要在看守所度过表示心痛,也会发短信给卫兰(Janice)安慰她,他说自己跟大家一样挂念卫兰,希望她尽快回香港。

  应昌佑日前在香港接受访问,对于卫诗(Jill)27岁生日要在看守所度过表示心痛,也会发短信给卫兰(Janice)安慰她,他又表示Jill案件仍未判,故不便评论,问他公司是不是要求封口?他说:“不是,只是不想讲太多,怕对案件有影响或引起误会!”“挂念Jill吗?”“相信我跟大家一样都挂念她,希望她尽快回香港。”

  而Janice一直对Jill事件三缄其口,上月30日Janice在Forum上用英文写了一段留言给Fans,她说现在的心情跟大家一样,同样关心、担心阿Jill,对Fans觉得Amusic对阿Jill太苛刻,大有可能跟Jill解约,Janice则说:“我知道公司很疼Jill,希望大家不要抨击公司的做法。”而她对Jill不能与关楚耀一同返港,感到十分失望。另外,不少Fans留言祝她与Jill生日快乐!

  另外,Amusic发言人表示公司曾考虑安排Janice前往日本,但她却要求单独在家过生日。此外,昨天(4月13日)有报道说Jill和男友关楚耀在前往日本的航班上自困厕所三小时,状似失常,但Amusic发言人说报道夸张失实,不作回应。(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应昌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