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代言绿茶含漂浮物被投诉 厂商承诺负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2:00  新浪娱乐
小S代言绿茶含漂浮物被投诉厂商承诺负责(图)

小S代言的绿茶被投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小S代言的绿茶,被消费者投诉内含惊人漂浮物,有网友在博客称,在便利商店买该产品,却发现瓶子底下有一大球漂浮物,事后打客服专线投诉,厂商却反应冷淡,对此小S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由厂商全权处理。”

  负责的真口味有限公司公关经理黄满祥昨日(13日)回应:“可能是运送过程有疏忽,已在第一时间处理,真的很抱歉。”

  厂商承诺负责

  身材窈窕的小S,向来是广告代言抢手人选,她3年前接下某台湾品牌绿茶广告,进帐300万新台币(约60万元人民币),和厂商合作愉快。

  不过该品牌绿茶近日却遭投诉,有网友在台湾网站指称:“喝了后我头痛喉咙不舒服肚子也有点痛,往里面一看才发现,竟有一大球漂浮物在下面,整个人瞬间极度反胃恶心。”检查后发现没超过保存期限,她也在自己的博客拍照存证,但事后已移除。

  对此黄满祥表示:“消费者打来投诉是星期天,今一早我们已紧急处理,表示最大诚意,给她合理的补偿,希望消费者对产品要有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