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一家三口温馨散步 乐当推车奶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5:23  中国新闻网
曹格一家三口温馨散步乐当推车奶爸(图)
曹格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中新网4月14日电 台湾“金曲歌王”曹格一家3口温馨散步被拍,一个潮爸、一个酷妈,十分登对。曹格顶着紫色厚发推娃娃车,乐当奶爸。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曹格与台湾造型师老婆吴速玲去年“先上车后补票”,他们的儿子曹三丰(Joe)已8个月大,本来留在马来西亚由老婆照顾,但曹格6月将发新专辑,大部分时间得待在台湾录音,为解长期分离之苦,已把他们接来同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