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56岁生日尖沙咀开派对 刘嘉玲作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1:56  金羊网-新快报

曾志伟56岁生日尖沙咀开派对刘嘉玲作陪(图)
刘嘉玲

  4月14日是娱乐圈长老曾志伟的56岁生日,在4月13日的下午时分,曾志伟为佛诞录完歌后,就准备晚上在尖沙咀开生日派对。

  出席志伟56岁生日派对的除了有他的爱子曾国祥,更有一班志伟的圈中好友,包括刘嘉玲、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张家辉、洪天明、汤盈盈和陈雅伦等,一众好友都有陪伴志伟过十二点。记者问到嘉玲送了什么生日礼物时,嘉玲只是简单地表示是秘密。据张家辉透露,他送了一支名贵红酒给志伟作为生日礼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