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文山曝料 称周杰伦侯佩岑恋情源于“网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4:09  广州日报

  本报讯 周董的情事,总不比他的音乐少谈资。近日,周董被他的幕后“铁三角”卖了一回“绝对隐私” ——御用作词家方文山、御用化妆师杜国璋、御用舞蹈老师雪糕大爆周杰伦侯佩岑的恋情始于“网恋”。

  “如果把手机拿走,只给周杰伦点零钱,扔在台北街上,估计他很难生存。”方文山如此评价生活中的周杰伦。方文山承认周杰伦在创作上是个天才,但日常生活近乎无能。据他介绍,周杰伦父母早年离异,一直和母亲生活在一起,任何事情都由妈妈打理,所以周杰伦连最基本的交水电费、去便利店买东西都不会,“进入公司后,有助理照料他,因为助理不离左右,所以周杰伦身上没现金也没有信用卡,如果出去吃饭助理不在,他就找我借。”

  网络在普通人中已是不可或缺的,潮人周杰伦却不知道打字和上网,“打字是一指神功,他打得很慢,只是简单的几个字。电脑对他来讲只有找资料的功能。”好友方文山如是爆周杰伦的糗事。

  谈到电脑,雪糕老师还悄悄透露了个小秘密,周杰伦学习很久后终于知道用聊天工具了,但是因为不会注册,所以他习惯偷别人的即时聊天工具账号,“有一次趁我不在,他用我的网络聊天工具和我朋友聊天。对方从文字中发现不是我,追问他到底是谁,他说‘我是周杰伦啊’,对方不信,要他打开视频。那天周杰伦居然答应跟对方视频,那个与他聊天的人就是侯佩岑!”在网络上熟悉后,周杰伦和侯佩岑愈走愈近,渐渐发展成恋人,成为周杰伦唯一承认的一段感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