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娱乐圈“够”事件 贾静雯够急伊能静够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5:42  都市快报

评娱乐圈“够”事件贾静雯够急伊能静够奇(图)
贾静雯
评娱乐圈“够”事件贾静雯够急伊能静够奇(图)
伊能静
评娱乐圈“够”事件贾静雯够急伊能静够奇(图)
赵本山
评娱乐圈“够”事件贾静雯够急伊能静够奇(图)
阿娇

  够急

  贾静雯连夜赴美探望女儿 打赢官司困难重重

  13日下午,贾静雯由律师发出新闻稿告知媒体,表示孙家答应让她到美国探视“梧桐妹”,晚上贾静雯就迫不及待买了机票前往美国。

  贾静雯搭乘的是23:55当天最后一班前往洛杉矶的班机。晚上八点多机场就挤满了守候的媒体,一身轻松休闲打扮的贾静雯表示相当感谢大家的关心,已经有跟女儿通上电话,女儿跟她说:“妈妈我在美国,我很想念你。”大概也是这句话,让思念女儿已久的贾静雯,马上在13日启程前往美国见女儿。

  另据报道,因为梧桐妹是美国籍,且孙志浩已带梧桐妹在美国定居上学,因此未来贾静雯若想在台湾打赢争女儿官司,仍须到美国申请并认可判决才可执行。再加上贾静雯的艺人身份,拍戏时居无定所,想要争取到女儿的监护权非常困难。

  够奇

  伊能静接受访问 称庾澄庆仍是最爱

  13日,伊能静专程前往香港接受《志云饭局》访问,她首度开腔承认前夫庾澄庆(哈林)是其一生中最爱及黄维德并非第三者。

  恢复单身的伊能静,月初首度在台湾出席公开活动时,吸引大批媒体采访,吓得她只现身26秒后便极速闪人,并未对离婚一事解释,但她却马上接受由陈志云主持的《志云饭局》访问。虽然她表示该节目令她有安全感,但据知其实她认为台湾传媒偏帮哈林,故才选择在香港首度开腔。

  自与黄维德的拖手照曝光而致离婚后,伊能静表示一直没有不开心。她更透露与哈林这次受访已有共识,前几天还与哈林打过电话。随即向陈志云说:“他(哈林)叫你小心!”

  访问结束后,陈志云透露伊能静没有哭:“伊能静说自己同哈林是在和平、理智、大家有协议之下分开,双方还是朋友,哈林在她心目中占有重要位置,难以取代!”他又透露伊能静指哈林是其一生挚爱:“她称哈林在她生命任何一个阶段都是最重要,还否认黄维德是第三者,还说了成长经历对她婚姻有影响。另外,她称六千万(新台币)房地产都是属于哈林。”她在访问中亦谈及与哈林均付出很多感情,尽力挽救婚姻,但因双方成长背景不同而离婚。

  够扯

  赵本山要当导演了 王家卫做监制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本报讯 最近,赵本山的人气可谓一浪高过一浪,张艺谋冯小刚、王家卫等大牌导演,前后脚地赶到沈阳跟他谈合作,关于老赵的新闻更是三天两头成为头条……近日,赵本山在黑龙江卫视《本山快乐营》启动仪式上,首度证实了自己将出演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叶问》的消息。而王家卫当初赴沈阳的目的不仅是邀请老赵出演自己的新片,有消息称,赵本山将亲自执导一部东北特色喜剧电影,王家卫则将在老赵的电影处女作中担任监制。

  昨日,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说:“本子我已经看过了,剧情现在还不便透露。不过,题材很新鲜,跟‘赵家班’之前拍摄的电视剧《乡村爱情》《刘老根》等都没有关系。”据称,赵本山将出演新片中的男主角,至于小沈阳、毛毛是否在片中出演角色,高大宽说,还得看他们的档期。

  眼见着“超级小资”的王家卫和“特别草根”的赵本山以如此深入的方式合作,高大宽说并不意外。因为赵本山这样说过:“当艺术这东西达到一定高度时,大家所想的东西就都差不多了,否则王家卫他们不会大老远地跑我这儿来。”

  担负着发展、壮大二人转艺术责任的赵本山,为这个行当带来了不一样的前景:“二人转这东西为什么能火起来!的确有让他们可以借鉴的东西。对于所谓的流言蜚语,我没太多想法,别人掘我八辈子祖宗,我就代表八辈子祖宗去感谢他!”之所以一下子跟王家卫合作两部电影,赵本山的解释是王家卫的电影有艺术含量:“毕竟我没搞过电影导演,有王家卫在背后给我撑着点,我也敢下点手!”

  够贵

  3.2亿英镑吉普森买单最贵离婚案

    52岁的梅尔·吉普森的28年婚姻走到尽头。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位好莱坞巨星的发妻罗宾·吉普森近日已将离婚申请递交至洛杉矶高院。由于双方并未签订婚前协议书,根据加州法律,罗宾将有权分走丈夫的一半身家,即3.2亿英镑(约32亿元人民币)。这个数字同时成就了好莱坞史上最贵离婚案。

  两人离婚原因是梅尔太花心,让妻子忍无可忍。

  一位友人爆料说:“梅尔从没有意识到他与女性友人过于亲密的关系有什么不妥。而罗宾总得提防无数围绕在丈夫身边的年轻漂亮的女人。”去年11月,在拍摄电影《黑暗边缘》期间,梅尔与一位28岁的俄罗斯女歌手奥卡萨娜出双入对的照片曝光。事隔不足半年,今年3月初,他又在哥斯达黎加海滩再度被拍到与奥卡萨娜拥吻。忍无可忍的妻子终于向法院提起了诉讼。而昨日,梅尔竟大方坦言,他和妻子其实已经于2006年8月26日正式分居了。

  梅尔·吉普森离婚案之所以备受关注,因为它牵涉到超过6亿英镑的家产。52岁的他是上个世纪90年代好莱坞收入最高的明星,曾于1995年凭借史诗片《勇敢的心》获得奥斯卡最佳电影和最佳导演。他的单片片酬高达1700万美元。2004年还被《福布斯》杂志列为“世界名人财富榜”首位。

  按照法律,夫妻双方分居后的收入所得不会被计算进夫妻共同财产。即使如此,梅尔在2006年的个人财产评估已经高达6.4亿英镑。这就意味着,梅尔·吉普森离婚案将超越斯皮尔伯格的1.3亿美元和迈克尔·乔丹的1.5亿美元,成就史上最贵的分手费。

  够久

  阿娇内地首度专访再延播

  12日,原本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会播出阿娇访谈,这是她“艳照门”后首次接受内地媒体专访,但最后却换成了吴孟达的访谈。面对湖南卫视方面再三“爽约”,许多人表示不满。昨天,节目制片人委屈地表示,阿娇的访问迟迟未定播出时间是因为未通过英皇公司的“审核”。

  阿娇专访原定于3月29日播出,但是当天却变成了梁咏琪的访谈。有传言称因为阿娇专访没有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批。当时湖南卫视方面回应,阿娇的访谈早已顺利通过审批,改播的原因是阿娇访谈分上下两集,但是3月29日只有一集的播出时间。事后又有湖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情况正常的话4月12日这期节目就能播出。而4月12日的节目却被吴孟达的访谈替代。这让很多观众非常不满,直指是炒作。

  其实一再推迟播出的原因,是英皇公司太紧张。据《背后的故事》的制片人罗旭明透露,英皇方面出于保护阿娇考虑,对于节目内容非常在意,“提出的修改方案,细致到每个措辞。”至于具体的播出时间,罗旭明显得很为难,“还没有定下来,希望是尽快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