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被曝13万低价拍广告 公开真实身价打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7:55  新浪娱乐

容祖儿被曝13万低价拍广告公开真实身价打官司

容祖儿不满被指降价接拍广告,决定采取法律行动

容祖儿被曝13万低价拍广告公开真实身价打官司

经纪人霍汶希公开容祖儿265万港币(约折合233.5万元人民币)的身价

容祖儿被曝13万低价拍广告公开真实身价打官司

容祖儿除了连续7年夺得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外,还横扫不少乐坛大奖,成绩斐然

容祖儿被曝13万低价拍广告公开真实身价打官司

容祖儿获赠JY车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近日遭香港一杂志抹黑,说她以超低价十五万港元(约折合13.2万元)接拍广告,导致有广告商要求搁置与她的合作计划。经纪人霍汶希对此非常不满,不惜公开祖儿265万港币(约折合233.5万元人民币)的身价,同时已对该杂志采取法律行动,不排除会追讨金钱上的损失。

  乐坛天后容祖儿由于唱功备受赞赏,在乐坛的地位一直屹立不倒。可惜树大招风,《壹周刊》早前竟抹黑容祖儿,说她自降身价,以三折的超低价十五万港元接拍某运动品牌广告,对于有关报道,容祖儿的经纪人霍汶希怒斥报道失实:“没有这种事,容祖儿十年前初出道的身价都不止十五万,这么多年以来她的身价一直有升无降。”她透露容祖儿接拍该运动服的广告价高达265万港币(约折合233.5万元人民币),有关报道的内容绝对是“胡编乱造”。

  虽然有关报道可信性极低,但依然有广告商因此动摇对容祖儿的信任,霍汶希表示该篇报道刊出不久,即有广告商致电要求搁置与容祖儿的合作计划:“他们一看到报道就打电话来,因为他们对我们艺人的身价有所怀疑,要求搁置合作计划。”据知该广告酬金高达七位数字,由于事态严重,霍汶希昨天(4月14日)已向该杂志发出律师信,她还不讳言是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才作出有关决定:“这份杂志经常针对我们旗下的艺人,刊登不实的报道,这次真是忍无可忍才采取法律行动。”

  霍汶希指出这次去信《壹周刊》,主要是要求对方作出澄清及道歉,其它事宜则交由律师处理:“我们对于这次的报道极度不满,觉得是恶意中伤。”

  霍汶希还强调不排除要求对方赔偿因事件而导致的金钱损失:“如果因为这篇报道影响了收入,我们会保留追讨金钱赔偿的权利。”假如将来与该本杂志对簿公堂,英皇极有可能需要公开容祖儿某些广告合约的内容及细节,对此霍汶希表示不介意:“我们会不惜成为第一个在法庭上公开艺人合约的公司。”

  《壹周刊》除了抹黑容祖儿自贬身价十五万拍广告外,又说容祖儿早前在澳门举行的演唱会入座率只有七成,对此霍汶希强烈否认:“那天有香港传媒去采访,香港传媒可以做证演唱会是爆满的。”

  在乐坛获奖无数的祖儿,凭健康形象成为广告界天后,有价也有市,号召力强,据知祖儿洽谈广告的身价因应播放地区及宣传攻势作厘定,“入门价”至少百万,其中一内地化妆品广告身价更高达550万港元(约折合484.5万人民币)!

  容祖儿一向深得广告商宠爱,成功帮公司赚大钱,早前老板杨受成还大手笔送上价值120万港元(约折合1.5.7万人民币)的“JY”自订车牌,贺祖儿出道十周年,所以这次英皇对《壹周刊》的失实报道极为震怒,誓要采取法律行动,为公司及祖儿讨回公道。(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