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赴美看女儿 事前与女儿通过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8:11  南方日报

贾静雯赴美看女儿事前与女儿通过电话
贾静雯前晚和弟弟赴美看望女儿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日深夜,艺人贾静雯抵达台北桃园中正机场,飞赴美国洛杉矶看望女儿。素颜现身的贾静雯明显心情平复许多,她透露了12日和女儿通电话的部分内容,称女儿很想自己。

  据悉,贾静雯是在夫家孙志浩的同意下,前往美国与女儿见面。在机场出关前,贾静雯向守候在场的媒体致谢,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她也对近日来婚变造成大家的困扰表示歉意。被问及是否与女儿通过电话、女儿又说了些什么时,贾静雯回答说:“女儿说:‘妈妈我在美国,我很想你!’”简短说明后,贾静雯随即出关准备登机。

  此前贾静雯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虽然到现在还不知道女儿详细住所及区域,孙志浩先生只说到机场后再安排,为了见到女儿,贾小姐将配合孙先生安排的会面时间与地点,只希望早点抱到心爱的小天使。

  声明还说,之前贾小姐为维护两方婚姻之隐私,仅要求与女儿见面,并希望孙先生出面谈,不论婚姻有何结果,都不想让女儿面对难堪,所以一直不愿口出恶言,也从未出言攻击。但经过多日纷扰,双方对于婚姻已经丧失信任与尊重,实在让贾小姐心力交瘁,将来对于女儿之扶养与教育,贾静雯都必须负担相关责任,回复正常工作。对于双方观念认知上的歧见,贾小姐希望能以女儿为最大利益的考量,交由律师进行协商。至于双方有关后续其他事项,贾小姐已全权委任律师与孙先生代表律师协调,现只盼望对于女儿的监护权归属能以对女儿最有利的前提下作出妥善的决定。

  而对于与黄磊传暧昧的消息,贾静雯称选择沉默且不回应并不代表默认,只是不想伤害到孙家及贾家的名誉。陈祥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