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贺曾志伟生日 曝Lucas玩具只玩两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8:20  新浪娱乐

狄波拉贺曾志伟生日曝Lucas玩具只玩两天(图)

拉姑与谭咏麟在派对上聊个没完

狄波拉贺曾志伟生日曝Lucas玩具只玩两天(图)

郭富城(左一)到场庆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狄波拉昨天(4月14日)在香港参加黄杏秀和曾志伟的生日宴,席间她透露有很多人送玩具给孙子Lucas,但张柏芝让他玩两天就捐给慈善团体。

  陈百祥昨天(4月14日)在赤蜡角高尔夫球场筵开八席,宴请近百人为黄杏秀及曾志伟贺寿。陈百祥说:“志伟跟黄杏秀同一天生日,两个都喜欢打高尔夫球,所以我搞这个生日会,我要对秀姑好一点,因为今后都要靠她养。”

  而狄波拉被问到可会参与谢霆锋新居的室内设计,她说:“由儿子和儿媳拿主意,这个我不会参与意见。”“他们的新居超大,用来放玩具?”“柏芝很有人缘,很多人送玩具给Lucas,但柏芝让他玩两天就捐给慈善团体。”“你支持柏芝复出吗?”“她做什么我都支持。”

  众宾客昨晚九时许陆续现身,包括温拿、张智霖郭富城李克勤等,阿伦透露温拿准备上台献唱,预料寿星公曾志伟会在一小时内喝醉,他还表示已准备好蛋糕“孝敬”对方,并说:“一帮人凑钱买来给他的,但我不知道是什么,最希望当然是灌醉他之后,把他脱光扔在地上,让他在高尔夫球场上滚来滚去。”

  而城城表示下午与张智霖踢球时巧遇志伟,笑言希望寿星公年年28。(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