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赴四川灾区做4天慰问 与杨千嬅同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8:57  新浪娱乐
古天乐赴四川灾区做4天慰问与杨千嬅同行(图)

古天乐(左起)、杨采妮、杨千华和杨芷菁一同赴四川

  新浪娱乐讯 北京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Unicef)香港委员会三位大使杨千嬅杨采妮古天乐昨天从香港机场出发四川作灾后重建探访,他们将于四月十四日至十八日随Unicef前往四川,包括绵阳安县、锦阳北川县、彭州市等地进行一连四天的亲善探访。

  三人于去年一同出发到过四川探访灾区情况,此次在地震发生一年后再次出访各灾区,是了解Unicef于当地进行的重建工作,包括教育、儿童、保护及心理辅导、食水及环境等。Unicef香港委员会已筹到港币一亿四千万元善款,除了紧急物资外,也为儿童及灾民提供心理辅导服务,古天乐表示此次探访也是向大家说出大家捐的善款用在哪里。问他准备了什么同行?他表示带了文具送给小朋友,问他会眼浅忍不住哭吗?他说:“我想最差的情况都会过去,好像我们一样,香港人经历过金融海啸、失业,可能很惨,但我们已经好幸福,惨况是会过去,但他们失去的家人是一生,影响是很远和很难磨灭,希望更进一步帮到他们。”

  古天乐表示此行想花多些时间听小朋友讲感受,问他会花更多钱兴建学校用来栽培小朋友吗?他说:“都会,但不只钱的问题,要各方配合。”问他想兴建一幢古天乐学校吗?他表示要再了解,因为之前很多学校是豆腐渣工程,因为政府现在对新建建筑物也有要求。

  杨采妮带书和鞋赠灾民

  杨采妮笑称今次很机灵,带了一个小的行李箱,全部用来放物资,她说:“之前李心洁推出的《小黄花》儿童书,有位朋友帮她买了五十本,我会带过去讲故事给小朋友听,另外会带四十对鞋送给小朋友。”杨采妮表示一直想带两样东西前往探访,就是书和鞋,想不到这次做到,十分开心。她称一年后再赴当地探访,感觉很期待,她也想视察当地环境有何大转变,因去年实在太震撼。问她现在探访仍然会哭吗?她笑说:“上次都没有哭,现在我哭都只会躲起来哭,以前我很直接,见到好惨和心痛会忍不住,但现在就不想他们见到,希望他们要坚强。”

  杨千嬅不怕传绯闻

  杨千嬅被问带了什么出发?她表示大会已替他们准备好,他们私下不可以带其它东西,十分严谨。她表示今次是视察一年后的生活状况及为他们打气,问她会唱歌鼓励当地人吗?她说:“其实上年我去到有唱歌,是当地的小朋友教我唱,是一首内地儿歌《两只老虎》,原来这些歌在当地好劲,去到边都逗到小朋友开心,小孩都会唱。”杨千嬅亦说去年探访时答应了灾民一年后会再来见大家,他们是很有信用的。

  杨千嬅曾与古天乐传绯闻,问她怕这次朝夕相对吗?她笑说:“不惊了,现在不是传到结婚么,不会回头的,没人有兴趣写以前的事,现在已经写到收礼啦。”问她是否有所暗示?她表示没有,有话便会说,无话便不讲,有事她会直接讲。杨千嬅亦说不怕大家再写她与古天乐。

  卫诗犯错是成长机会

  提及同事卫诗(Jill)情况如何?杨千嬅称刚从外地返港,但也有了解情况,不过审讯程序不方便透露,作为卫诗的同事和朋友当然担心她,毕竟她不在自己家已很久,情绪上会有恐惧感和精神压力;不过犯错是成长的机会,负担后果是学习过程,人生最大意义是领悟,重新做人,不要放弃自己的路,努力下去。杨千嬅表示知道公司有人飞了去日本,问她知否卫诗二十四号会上庭吗?她表示不知道,问到老板黎明心情怎样?她称日前与黎明开会,他只说公事,没有特别,只提到他快将拍戏和开演唱会,想杨千嬅快点录好新歌。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