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轰动抵美 紧抱侄女狂泄思女之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24  新浪娱乐

贾静雯轰动抵美紧抱侄女狂泄思女之苦(图)

贾静雯(左)北京时间14日中午抵达洛杉矶,紧搂来接机的侄女不让媒体靠近,后为弟弟卫斯理。

贾静雯轰动抵美紧抱侄女狂泄思女之苦(图)

贾静雯争女大战(资料图片)

贾静雯轰动抵美紧抱侄女狂泄思女之苦(图)

贾静雯(后左)上车后与侄女坐在后座,堂哥(前左)坐在前驾驶座,疑似堂嫂的外国女子负责开车。

贾静雯轰动抵美紧抱侄女狂泄思女之苦(图)

梧桐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14日中午(美国时间13日晚上9时)赶飞美国见女儿的贾静雯和弟弟卫斯理已经抵达洛杉矶。4个多月没见女儿的她,一看到来接机的堂哥小女儿,立刻紧拥她聊以慰藉。现场当时有5家媒体和众多台湾民众围堵,场面混乱,贾静雯马上用手护侄女的脸要记者别吓到她,并不断安抚侄女,似乎藉此一解思女之苦。 

  经过11小时35分的飞行时间,贾静雯抵达洛杉矶后出关时一脸素颜,神情略显苍白,但情绪看来平静。由于她抵达时,前后刚好有另2班来自台湾的班机抵达,出关人数多,加上现场至少5家台湾媒体驻守,更有媒体派出5人跟踪报道,贾静雯一出关就引起骚动,出口处人潮大堵塞。还有台湾旅客对她温情大喊:“加油!”不少国外旅客则纳闷问:“她是谁?”

  贾静雯接受了媒体的短暂受访,但一问三不知,她说:“我不知道后面的状况,我也是来等的,有跟女儿通过电话,但不知她在哪里,要等电话通知再安排。”被问会不会后悔把事情摊出来?她说:“我不回答这些问题,谢谢大家。”见了女儿后有何打算?她说:“这次不谈条件、不对话,只想见女儿,其他的事情要问珊珊(台北市议员黄珊珊)。”

  此前,孙家对贾静雯此行提出诸多要求,让她见女儿彷彿电影中“赎肉票”般重重阻碍。但贾静雯也有所坚持,拒绝孙家派人从台湾同行,也拒绝孙家派车来接。昨由她的堂哥和侄女前往接机,贾静雯一直把侄女紧搂在怀里。短暂受访后,卫斯理护着姐姐步出机场,4人坐上1名疑似她堂嫂的外国女子驾驶的TOYOTA TUNDRA轿车快闪。昨晚他们在洛杉矶北区的高档饭店落脚,准备今天与女儿见面。apple/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