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近照不施粉黛 皮肤黝黑眼袋明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27  中国新闻网
梁洛施近照不施粉黛皮肤黝黑眼袋明显(图)
梁洛施公布近照,完全不施粉黛。
梁洛施近照不施粉黛皮肤黝黑眼袋明显(图)
资料图:梁洛施出席影片《神鬼传奇三:龙帝之墓》(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orer)首映式。中新社发 张炜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向传媒发放Isabella的近照,不施脂粉的Isabella不介意眼袋与黑眼圈现形,一副清秀学生模样。新闻稿内容提到Isabella身在外国绝少曝光,仍不断被前经理人公司的高层霍汶希在公开场合中出言针对,暗示她求解约是“反骨”,并指她是旗下30位艺人中唯一想解约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