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千里寻女 砸下重金换梧桐妹一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29  新浪娱乐

贾静雯千里寻女砸下重金换梧桐妹一面(图)

贾静雯(右)从桃园机场离开时,身边只有弟弟卫斯理陪伴。

贾静雯千里寻女砸下重金换梧桐妹一面(图)

贾静雯(右起)和梧桐妹、孙志浩一家3口将再重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贾静雯千里寻女,不但耗费心力,更需砸下重金。她和弟弟卫斯理搭乘商务舱飞往洛杉矶,下榻高级饭店;加上当地消费较台湾昂贵,以及这段期间她委托律师提出假处分,并与孙家谈判协商的律师费,估计这趟见女之行,贾静雯需再砸60万元台币(约折合12万元人民币)。 

  贾静雯和弟弟卫斯理昨抵达洛杉矶,随即向身在台湾的贾妈妈报平安。他们选搭的航空商务舱,机票1张含税约8万1555元台币(约折合1.6万元人民币)。幸而当地有堂哥前来接机,不需再另外租车请司机。堂哥当晚载他们姊弟俩赴当地一间等级颇高的饭店下榻,该饭店一般房型每晚约300美元(约折合2千元人民币),她和弟弟若各1间房,以6夜计算,住宿费用估计近14万元台币(约折合2.8万元人民币)。 

  不过,这场争女之战最大的开销是律师费用。日前由于贾静雯方面已提出假处分,目前案子正在“保全程序”,尚未进入正式诉讼。律师需与孙家隔海协商费用约20万元(约折合4万元人民币),若未来进入一审,会再另外计费。 

  贾静雯为能见到女儿梧桐妹,已豪掷60万元。而她的新戏《侬本多情》将延到25日开拍,最晚24日要到上海定装,她在美可停留约1周。 

  一路协助她的市议员律师黄珊珊并未同行,昨她说:“静雯纯粹是去看女儿,律师没有必要跟去。吴宜臻律师在台湾还是会为她处理法律事务。”apple/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