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赴美见女 成功与女儿通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0:00  新京报

贾静雯赴美见女成功与女儿通电话

贾静雯女儿梧桐妹

贾静雯赴美见女成功与女儿通电话

前日深夜,贾静雯与弟弟出现在台北机场。贾静雯还向守候的媒体致谢。图/CFP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贾静雯争女之战已有突破。前日与丈夫孙志浩达成共识后,贾静雯当晚便和母亲、弟弟从台北启程飞往洛杉矶。在台北出关时,素颜现身的贾静雯被媒体包围,但心情显然平复了许多。

  到洛杉矶再安排见面

  前日深夜,贾静雯在孙志浩的同意下,前往美国与女儿见面。在台北机场出关前,贾静雯向在机场守候的媒体致谢,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她也对近日来婚变给大家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

  贾静雯飞往洛杉矶前发表声明表示:“虽然到现在还是不知道女儿详细住所及区域,孙志浩先生只说到机场后再安排,为了见到女儿,我将配合孙先生安排的会面时间与地点。”

  贾静雯与女儿通电话

  12日中午贾静雯通过律师提供的电话号码,与女儿梧桐妹通了话。贾静雯强忍情绪问女儿过得好不好,一旁的贾妈已崩溃大哭,问外孙女:“想不想跟婆婆回来?”梧桐妹似乎不了解究竟发生何事,但还是回答说:“想。”

  贾静雯声明中还提到:“将来对女儿之抚养与教育,贾小姐都必须负担相关责任,回复正常工作实属必要……”言语中似乎已考量紧接而来的争取监护权或离婚等法律行动。而丈夫孙志浩昨日则回应说:“上帝会有最好的安排。”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