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赴美学舞有艳遇 装小6岁泡美国女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0:32  新浪娱乐
罗志祥赴美学舞有艳遇装小6岁泡美国女生(图)

罗志祥和22的岁女同学

  新浪娱乐讯 小猪罗志祥近日赴纽约学舞传出有艳遇,不但被女生搭讪让他英文进步神速,还谎报年龄泡妞。

  出发前小猪心情忐忑,担心“菜英文”在美国变哑巴,昨天(14日)却跟经纪人小霜说:“不想回来了。”经纪人透露,到纽约10天,小猪在异国有了艳遇。聊起艳遇,他眉飞色舞,指同班22岁美国女同学,主动跟他攀谈示好,上课时还常透过镜子,偷偷痴望他的一举一动。

  由于罗志祥有一张娃娃脸,该名女同学问到:“你看起来很小,年纪应该跟我差不多?”为了泡妞,今年30岁的小猪顺水推舟回答:“没有啦,我比你大两岁。”马上少了6岁。

  小猪“隐姓埋名”在美进修,来自日本的女同学,连赞他舞跳得好,还问他是不是专业舞蹈演员,让他心里暗爽不已。小猪开心地说:“下次要再来,而且要待久一点。”小猪的“舞功”也在纽约街头扬眉吐气,有次他跟街头艺人尬舞,引起路人争相围观,让街头艺人收入大增,最后对方还打赏他1块美金。 (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