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回应离婚真相 称与黄维德没有任何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4:31  华商网-华商报

  伊能静3月份发表离婚声明,结束了与庾澄庆拍拖14年及9年的婚姻。4月13日,在香港伊能静参加了《志云饭局》的录制。

  据知情人透露,伊能静在录制节目时心情很平静,她细谈了与庾澄庆的感情经历,回忆两人为挽救婚姻,曾共同做出的努力。伊能静还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的成长过程以及庾澄庆的家庭背景,她坦言,两人很不一样的成长背景,是导致离婚的因素之一。

  至于伊能静离婚是因为黄维德,陈志云说:“我有问婚姻结束是否因为有第三者,她否认说不是,主要是适应婚姻问题,在整个家庭生活相处中迷失了自己,但她很多谢家婆对她好,中间她领悟到成长阶段为何漂泊,有感动。”

  感情是否有伤感?她表示没有,是很理智、理性,不是双方哪个人提出,是经过一段时间有共识,她仍然满怀感激庾澄庆对她的爱和关心。至于庾澄庆有否给她六千万房地产,伊能静表示没有,因那些是哈林买的,仍然属于庾澄庆。 新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