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连夜买机票 赴美探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21:23  武汉晚报
贾静雯连夜买机票赴美探女(图)
贾静雯赶往美国,机场接受传媒采访

  本报讯  贾静雯13日下午才由律师发出新闻稿告知媒体,表示孙家答应让她到美国探视“梧桐妹”,晚上就迫不及待买了机票前往美国。

  晚上八点多机场就挤满了守候的媒体,因为没人知道贾静雯到底是搭乘几点的班机前往,直至晚间十点多才由贾静雯的经纪公司人员代为办理登机手续,接着悄悄出现在媒体后方。一身轻松休闲打扮的贾静雯表示相当感谢大家的关心,已经跟女儿通上电话,女儿跟她说“妈妈我在美国,我很想念你”。大概也是这句话,让思念女儿已久的贾静雯,马上在13日启程前往美国见女儿。

  争取女儿监护权有难度

  就在贾静雯决定赴美见女的同时,也委托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其中提到,对于这段婚姻,“双方已经丧失信任与尊重”,看来两人离婚已是十有八九的事。记者联系贾静雯的代表律师吴宜臻,她表示双方在未正式协商前,不方便透露有关情况。随后记者又咨询了有关方面的律师,鉴于孙志浩已带梧桐妹在美国定居上学,因此未来贾静雯若想在台湾打赢争女官司,仍须到美国申请并认可判决才可执行。再加上贾静雯的艺人身份,拍戏时居无定所,想要争取到女儿的监护权非常困难。

  杨佩佩:若要请假剧组可以配合

  贾静雯的新戏《侬本多情》开拍在即,她前晚赴美,若按预定的19日要抵沪向剧组报到,她17日就必须离美。对此,记者致电该剧制作人杨佩佩,她表示还未接到贾静雯的请假电话。记者提及贾静雯已经动身赴美探女儿,她立即表示:“恭喜她,若需要请一两天假,剧组可以配合。” (小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