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泳儿欲唱梅艳芳 陈伟霆翻张国荣老歌有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1:46  新浪娱乐
泳儿欲唱梅艳芳陈伟霆翻张国荣老歌有压力(图)

泳儿、陈伟霆和韦雄合照

  新浪娱乐讯 泳儿陈伟霆和韦雄4月13日为百年电影金像奖录制主题曲,并分别演绎巨星的电影金曲,重唱前辈的歌曲。

  陈伟霆表示压力很大,前一天才收到通告,时间很急,大家还将为这首串烧歌拍摄成MV,希望能在金像奖当晚播出。

  这次演绎张国荣“倩女幽魂”的泳儿称最希望演唱梅艳芳的《似水流年》,陈伟霆则唱《当年情》,他表示该片是自己最喜欢的电影之一。(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泳儿 陈伟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