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赴泰国拍广告 “最美丽小岛”有美相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
古天乐赴泰国拍广告“最美丽小岛”有美相伴
古天乐赴泰国拍广告

  古天乐日前为了拍摄新广告,特意飞到泰国南部一个有独特迷人风景的热带岛屿,与两位异国美女合作拍广告,让古仔大呼过瘾。这一次,果缤纷广告拍摄地点是一个风景怡人的无人小岛,岛屿远离大陆,除了偶有船只经过外,素来无人居住,甚至到了傍晚,涨起的海水只为小岛留下一个不大的空间。也正是因为这是一个“无人问津”的小岛,所以完美地保存下了如诗画般的热带美景,明朗纯净的蓝天白云、夕阳下的椰林树影、清澈的海浪拍打着柔软的细沙,这一切无不让古天乐陶醉,连连称赞这是他平生去过的广告拍摄地中最美丽的一个。

  热带岛屿的迷人风景,让喜欢摄影的古天乐非常兴奋,拍摄期间,他一有空就手持专业单反机拍摄。此外,这次广告特意选了两位异国美女,一个是热情如火的红衣女孩,一个是健康活泼的黄衣女孩,女孩的万种风情当然也逃不过古天乐的镜头,为他眼里的“最美丽小岛”增色不少。 (贺雅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