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广告身价13万?经纪人回应:胡编乱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
容祖儿广告身价13万?经纪人回应:胡编乱造
容祖儿被指广告身价只有13万

  容祖儿近日遭香港某杂志抹黑,说她以15万港元(约13.2万元人民币)的超低价格,从台湾女星桂纶镁手上抢走某服装的广告代言。容祖儿的经纪人霍汶希对此非常不满,直斥有关报道的内容绝对是“胡编乱造”,并不惜公开祖儿265万港元(约233.5万元人民币)的身价,同时,英皇公司对该周刊的失实报道极为震怒,誓要采取法律行动,为祖儿讨回公道。

  对于某周刊的抹黑报道,容祖儿的经纪人霍汶希气愤地说:“没有这种事,容祖儿十年前初出道的身价就不止15万港元了,这么多年来,她的身价一直有升没降。”

  虽然有关报道的可信性极低,但依然有广告商因此动摇了对容祖儿的信任,霍汶希表示,该篇报道刊出不久,即有广告商致电要求搁置与容祖儿的合作计划,“因为他们对我们艺人的身价有了怀疑”。据知该广告的酬金高达七位数字,由于事态严重,霍汶希4月14日已向该杂志发出律师信,她坦言:“这份杂志经常针对我们旗下的艺人,刊登不实的报道,这次真是忍无可忍才采取法律行动。”

  霍汶希还强调,不排除要求对方赔偿因事件而导致的金钱损失,甚至表示“我们会不惜成为第一个在法庭上公开艺人合约的公司”。

  据悉,在乐坛获奖无数的祖儿,凭借健康的形象成为广告界天后,有价也有市,其代言的“入门价”至少是百万港元,其中她代言的一款内地化妆品的广告身价更高达550万港元(约484.5万元人民币)。

  容祖儿成功帮英皇赚了大钱,早前老板杨受成还大手笔地送上价值120万港元的“JY”特制车牌,祝贺祖儿出道十周年。 (鱼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