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杨千嬅杨采妮今日绵阳探望小朋友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 昨日记者获悉,联合国儿童基金大使杨千嬅、杨采妮及古天乐,今日将到四川绵阳,看望灾区的小朋友。据了解,这次他们将到绵阳安县、北川县、成都彭州市等灾区进行亲善探访。

  据古天乐称,这一次探访是向大家说出大家捐的善款用在哪里。杨采妮表示,此行特别带了一个行李箱,全部用来放物资,包括有李心洁推出的小黄花儿童书,有朋友帮她买了50本,她会带过去讲故事给小朋友听,另外会带40双鞋送给小朋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