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出席活动拉姑助阵 代言广告非卖春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3:56  新浪娱乐


谢贤出席活动拉姑助阵代言广告非卖春药(图) 谢贤出席活动拉姑助阵代言广告非卖春药(图) 谢贤出席活动拉姑助阵代言广告非卖春药(图)
谢贤接受访问 狄波拉接受采访 谢贤戴墨镜亮相

谢贤出席活动拉姑助阵代言广告非卖春药(图) 谢贤出席活动拉姑助阵代言广告非卖春药(图) 谢贤出席活动拉姑助阵代言广告非卖春药(图)
谢贤与狄波拉夫妻合影 谢贤一袭白色服装 袁弥明到场助阵

谢贤出席活动拉姑助阵代言广告非卖春药(图) 谢贤出席活动拉姑助阵代言广告非卖春药(图)
谢贤与嘉宾合影 谢贤代言广告曝光

谢贤出席活动拉姑助阵代言广告非卖春药(图) 谢贤出席活动拉姑助阵代言广告非卖春药(图)
谢贤与狄波拉 谢贤现场做代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谢贤在香港参加所代言产品的记者会及电视广告首播会,狄波拉与夫婿胡须Kong、张文慈、刘绰琪、钟丽淇、袁弥明、杨超成及老板王贤志等都出席捧场,场面热闹。四哥表示吃的东西不可乱介绍,因此他接拍广告前已试吃了三个月,并强调这产品并非春药,因为他不可能卖春药广告的。

  有记者问到酬金方面问题?四哥即说:“关你什么事?我没有收钱拍,都是看在老友的关系上。”问他为何不找女友一起拍?他说广告商出不起钱,他的女友的出场费很贵!

  狄波拉笑言四哥也有介绍这健康食物给她,所以她准备当天就开始吃!她觉得这食品对于没时间煲汤水的人而言,的确很方便,那么她可有经常煲汤给女儿喝?拉姑笑指女儿以前不懂汤水的好处,经常推三推四不肯喝,现在终于知道汤水的好处,便会主动问她可有汤喝。问她是否经常煲汤给儿媳张柏芝及孙子饮?她表示都有,因为柏芝吃全斋,柏芝在怀孕的时候开始吃全斋,但为了给孩子营养,有些肉汤她也肯喝,所以觉得张柏芝很伟大!

  问拉姑可有去过儿媳的新居?她道:还没去过,等他们有温暖的家,老人家就和孙子去公园骑自行车吃雪糕,有说他们花一亿豪装?拉姑说不知道。对于有报馆又接到一封相信是针对陈冠希的恐吓信,拉姑表示此事与案件有关,不能乱讲。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