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呆在饭店等消息 至今未见到梧桐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7:26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呆在饭店等消息至今未见到梧桐妹(图)
贾静雯赴美,至今仍未见到女儿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艺人贾静雯美国当地时间13日晚上9时飞抵洛杉矶,至今仍未见到女儿梧桐妹,只能跟弟弟韦斯利继续待在洛杉矶饭店,等候孙志浩消息。贾静雯昨天透过经纪公司表示,感谢一路上给她温暖和鼓励的人,还顺便问了电视新闻转播中的自己“看起来有没有很慌乱?”

  贾静雯在长荣商务舱中,接到空姐写的加油卡片,还有小妹妹送来小玩偶,表示要转送给梧桐妹,让她极为感动。在跟韦斯利抵达美国洛杉矶后,下榻的Langham Hotel大厅布满狗仔和当地电子媒体,就怕错过贾跟孙志浩见面画面。贾静雯在堂哥一家人接机后到了饭店,只好请保安支开媒体,才能下车。

  隔天一早,除了韦斯利下楼吃早餐外,贾静雯并未踏出房门。韦斯利不耐被追逐,再度跟保安求救,随后透露他跟姐姐都还没接到孙家电话,至于何时返台,则不愿回答。

  贾静雯和弟弟韦斯利飞往美国,虽然说是要看女儿,但离婚协议书也是重要协谈内容,即使贾跟孙届时确定共同监护梧桐妹,但抚养权很可能会在孙身上,因为贾静雯必须到处拍戏,但孙是规律作息的上班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