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躲媒体怕惹火孙志浩 见女儿要过五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7:37  新浪娱乐
资料视频:贾静雯夜奔洛杉矶 想快点与女儿团聚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贾静雯躲媒体怕惹火孙志浩见女儿要过五关(图)

贾静雯要见到女儿,必须过五关

贾静雯躲媒体怕惹火孙志浩见女儿要过五关(图)

媒体苦等贾静雯

贾静雯躲媒体怕惹火孙志浩见女儿要过五关(图)

贾静雯苦心选中的酒店保安严密

贾静雯躲媒体怕惹火孙志浩见女儿要过五关(图)

贾静雯和孙志浩也曾甜蜜恩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14日抵达洛杉矶后选择下榻Pasadena区Langham Huntington Hotel(简称Langham Hotel),据悉孙志浩提出层层关卡,她为见女儿只能暂时配合。记者探访发现,大厅内不时见到保全盘查闲杂人等,显然贾静雯就是相中此处严密保全,一来防堵媒体近身采访,二来也预防双方可能有意外冲突。

  Langham Hotel是国际知名连锁饭店,贾静雯姐弟入住地位于高级住宅区Pasadena,记者打听下,附近房子至少100万美金起跳(约680万元人民币),据闻陶喆的住处也在附近。虽是华人区,房客仍以西方人居多,出入多开名车。

  饭店保全戒备严格,仅1处出入口。车辆入内只能由饭店人员泊车,不允许自行泊车;起初记者一靠近,马上有保全上前盘查,关切“需要住宿吗”或“是找朋友吗”。有人被认定意图不明,立即被请出饭店。日前曾传王又曾入住此处,当时也引来台湾媒体驻守,但没人亲眼见到他。

  孙家同意让贾静雯到美国见女儿开出不少条件,包括要她先到洛杉矶再安排会面地点、清查她的随行人员、协议不再对外透露会面细节等,难怪她担心又被媒体采访,可能惹对方不悦,节外生枝。 昨孙志浩接起大陆手机,一得知记者身分,便匆匆以“你打错电话”挂断。Apple/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