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为爱情保鲜 否认与安志杰同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7:51  新浪娱乐
资料视频:谢婷婷安志杰同居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谢婷婷为爱情保鲜否认与安志杰同居(图)

谢婷婷每闻男友安志杰的名字都会甜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4月15日)谢婷婷到香港一鞋店支持著名化妆师Rick Chin开设的网站,试鞋期间不慎春光乍泄。有传她与安志杰同居,婷婷说:“同居没有新鲜感,我目前还不想。”

  昨天(4月15日)谢婷婷专诚到FIORUCCI鞋店支持著名化妆师Rick Chin开设的网站,试鞋期间不慎春光乍泄。问到有传与安志杰同居,婷婷表示暂无此打算:“同居没有新鲜感,我目前还不想,不是妈咪不让!如果真的同居会先问妈咪的意见!”她透露还没带男友见妈咪。问她是否视安志杰为结婚对象,她甜蜜地说:“他是一个Very Nice Guy!但结婚太长远,还没想!”

  而Rick表示开设网站是好友张柏芝的建议,柏芝还会任网页的广告女郎:“她下个月会拍广告照!其实我想跟政府的乳癌中心合作,做一些关注乳癌的活动,刘嘉玲林嘉欣知道了,都说很乐意帮忙!”(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