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苦等爱女心急如焚 媒体蹲守饭店不离寸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7:52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苦等爱女心急如焚媒体蹲守饭店不离寸步
贾静雯14日抵达洛杉矶,紧抱侄女解相思;她目前下榻在Langham Hotel

中新网4月16日电 贾静雯抵达洛杉矶两天,仍见不到女儿梧桐妹。贾静雯在洛杉矶入住五星级饭店Langham Hotel后,不曾踏出饭店,可见孙志浩尚未安排她会见女儿,这对一心想见女儿的贾静雯来说,其内心煎熬可想而知。据悉,孙家因得知有媒体跟随贾静雯至饭店守候,担心会面过程曝光,计划暂时搁置,预计今天双方会另谋方式低调密会。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14日中午(美国当地时间13日晚上约9时)贾静雯和弟弟韦斯利抵达洛杉矶机场,随即由堂哥接往Pasadena区的The Langham Huntington Hotel。第二天,只有韦斯利到餐厅吃早餐,但他被媒体追着提问,他快步离开不回应,还找饭店保安驱离电子媒体记者。

  一心想见女儿的贾静雯在房内枯守至少超过36小时,心急如焚的她不敢对会见女儿的进度作任何发言。据悉,双方先前已有初步协议,亲友都不得再对此事多说,贾静雯近日都未接手机,她经纪公司也一无所悉,贾妈妈更不愿谈论,连她委任律师吴宜臻的手机都直接关机,全部封口。

  昨贾静雯透过经纪公司发言,只强调思女心情,她说:“所有人给了我很多鼓励,长荣航空的空姐在飞机上1人写1句鼓励的话在卡片上给我;在机场有个小朋友,拿1只布娃娃过来,说要送给妹妹(梧桐妹),要我加油,我真的好感动!我很庆幸因为我是艺人,得到社会大众的关怀,也希望大家能去关怀社会上更多弱势的妈妈。”

  洛杉矶现在早晚温差大,白天出太阳、傍晚气温却骤降至摄氏10度,饭店现场约有4家台湾媒体彻夜守候,挨饿受冻不敢离开,深怕贾静雯突然现身走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